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多惊喜 多优惠 2008郑州国际车展今开幕

  耀眼的名车在城市的大街上骄傲的穿梭,尽情展现时尚与现代美的光彩,让万千车迷留恋兴叹,美丽的影子使紧紧追随的目光闪动着期盼。如今,这些美丽的期盼将随着11月临近的脚步,汇聚在2008郑州国际车展。本报消息,2008郑州国际车展11月1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展出时间为13-16日(周四-周日),为期四天。


  本次车展为中原城市群首次室内车展,填补了郑州室内车展的空白。郑州车展将启用郑东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二楼室内展馆,共开辟A、B、C三大整车展区,并且设置了媒体展示区,展出面积达20000多平方米,近百家参展厂商中,其中国外参展品牌多达25%。是郑州乃至中原城市群规格最高、品质最好的一次展会。

  据了解,“2008郑州国际车展”由郑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特别支持,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博览公司共同承办。

可以说,本次展会集专业性与权威性于一身。2008郑州国际车展暨诞生之日起就有着和当地其它车展不可同日而语的优越性。其北京车展主办方的号召力、媒体与汽车业界的互动、汽车文化活动与广大市民的亲和力、以及社会各界给予的关注与支持,造就了郑州国际车展不同凡响的传播力、影响力!它是由举办过多届北京车展的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的,是由专业机构打造的一场激情盛会。本届车展更是得到郑州市政府的全力支持,并将以其鲜明的定位、规范的运作,成为业界有口皆碑的区域性国际车展之典范。

  准确的定位 鲜明的主题

  据车展组委会介绍,主办单位给2008郑州国际车展做了准确的定位,把适应市场需求摆在了最重要的位置上。郑州目前汽车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建设“会展新都”的目标,需要一个专业性的策划和运营队伍,为广大汽车厂商建立一个展示品牌形象、交流合作、互动沟通的最佳平台。北京、上海、广州等三大会展城市以强调“引领科技”的高端定位,郑州车展则因地制宜地以“创建和谐消费的契机,拉动中原城市的汽车消费,繁荣中原汽车消费市场为目标”。郑州车展准确的“市场”定位,一致得到汽车厂商特别是经销商以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本届车展主题鲜明——“中原城市群共同的汽车盛典”,既展示汽车与汽车文化的魅力,又激发中原人民汽车消费的热情。正是在这样一个展会主题的倡导下,本届车展直指消费者,竭力为汽车厂商与消费者创造一个和谐互动的机会。

  美丽车视界:新车发布、豪车动员 神秘车型惊现

  车当然是车展上的最大主题。本次郑州国际车展意在给爱车人士提供一站式看车、选车和购车的良好平台,更多品牌,更多选择,更多惊喜。郑州车展充分发挥了专业会展机构的总动员,将国内外汽车厂商集结在一起,为你打造一场十足的汽车豪门盛宴。今年郑州国际车展的参展品牌有:劳斯莱斯、宾利、威兹曼、奔驰、悍马、广丰、上海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广丰、广本、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奇瑞、昌河铃木、比亚迪、北京现代、江淮瑞风、名爵、吉利、东本、一汽大众、上海汇众、中华哈飞、南京菲亚特等。强大的品牌阵营,众多现场购车优惠,定会引爆以郑州为中心的城市群及河南省内外车迷朋友们的观展热潮。

  13至16日会展期间,郑州车展新车频发,惊喜不断。许多名豪品牌都将首发新车搬到现场,威姿曼、奔驰、悍马、劳斯莱斯、宾利等都将推出年内新款,河南首发顶级豪车将另你大饱眼福,爱不释手。东风雪铁龙、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一汽丰田、广州本田、奇瑞等都有主推车型闪亮登场,同时许多厂商还将通过本次车展,正式启动年底的优惠活动。届时,广大消费者可以尽兴购买。

  魅力四射 汽车文化锦上添花

  11月13日前后的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周。本届室内车展将以恢宏的气势、浓厚的汽车文化氛围激荡每一颗热恋汽车的心,感受汽车,感受生活,感受车展的奢华与梦幻般的风景。记者从车展组委会了解到,由各合作媒体主办,围绕郑州国际车展展开的各19项主题活动已经筹备就绪。这些活动既包括文化气息较浓的论坛展示类,如2008中国汽车产业营销策划峰会、2008郑州国际车展汽车主题论坛、百年汽车历史图片展播,也包括全民互动性的“郑州市民最喜爱的汽车评选”、“郑州市十佳汽车4S店推介”。

  此外,还有更炫的活动等着你——2008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汽车模特选秀大赛、驾驶精英挑战赛、2008郑州国际车展摄影大赛、车展主题团购会、汽车主题音乐吧、车模展示秀、爵士风情舞表演、COSPLAY真人秀、车贴画现场设计竞技赛、婚车彩妆之现场创意设计赛、汽车品牌的知识问答赛、汽车销售技能知识问答、销售小姐车模秀车走秀、销售小姐车模才艺表演、等。围绕“中原城市群共同的汽车盛典”主题展开的一系列活动也将把本次车展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COSPLAY真人秀,汇聚青春的活力、提倡新鲜的主张;车贴画现场设计、婚车彩妆现场创意,展示无限遐想空间;在流光溢彩的射灯下,按下快门,捕捉汽车随光影变幻;在美女如云的车模选秀大赛中,享受动感时尚之风,或亮丽、或成熟、或魅惑的车模款款走来,举首投足……以柔美和婀娜征服汽车,也将征服无数驻足沉迷的人们。如此众多的主题活动交相辉映,赋予了2008郑州车展更多的文化内涵和人文色彩。

  当你在快乐中享受了一翻文化的熏陶过后,你还可以选择参加现场团购,以更加优惠的价格把心仪的车子开回家,实现自己的汽车梦想。

  强强联手搭建平台 各项服务周到全面

  为了全力报道车展,各大主流媒体精心策划,将派出精兵强将组织现场报道。车展不仅规划了媒体专区、新闻直播中心,还为丰富的媒体活动和专业的车友会等提供场地。在车展强大人气的吸引下,各行各业积极参展,为车展增添了更多的内涵。让车友享受周到全面的配套服务,正如组委会所追求的初衷一样,以优质的服务、高档次的车展为参展的车友们奉献一场别样的汽车盛宴,从而拉动中原城市群汽车消费,本届车展正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保证实施过程中的每一个服务细节。

  后记:

  皆知商务10点半,记者发稿前,开幕式已经结束。来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遍及汽车类各个行业,各领导现正进入现场参观。让我们共同期待郑州国际车展能够个给我们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张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