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改装

改装汽车盛会—光怪陆离炫酷SEMA车展

  只要是对改装车狂热、发烧的人们都会知道SEMA,因为它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改装车展会。今年11月4日~7日,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是全球改装车迷们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只要你是车迷,只要来到这里,就会感觉到心在澎湃,看到一辆辆酷炫的车,就让人痴狂。

在这里你能看到各种不同风格的汽车涂装,用狂野的色调和条纹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很难想象如果SEMA车展少了那些夸张的图案和涂装那会成为什么样?最后,介绍一下SEMA的意思。SEMA是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 的缩写,字面的意思为专业设备市场协会,实为美国汽车零配件展览会。随着全球改装车市场的火爆,SEMA上的改装零配件厂商越来越多,而展车大多是当今最热的改装汽车。

  眼镜蛇王SeanHyland Motorsport

  超级引擎配上娇小的车身,可以造就非凡的速度,这在上世纪60年代的Carroll Cobras身上得到完美验证,现在我们看到的这款是蓝色车身,配置的是5.4LV8引擎,从FordGT500移植过来的,同时加配了一个2.8LKenne Bell 的E85酒精燃料增压引擎,它有1000马力。

  黄金巧克力Factory Five GTM

  Factory Five这家公司是属于那种你可能听说过,但不知道他们是哪里的。如果你要将他们和汽车世界联系起来,那么你也许记得他们是一家儿童汽车公司,那里有一大票Cobra制造者。现在,他们想干些不同的事。他们制造了他们自己的汽车,没有拷贝任何其他公司的作品。这个作品就是Factory Five GTM。这款车使用了一个定制的底盘,但引擎则是通用的LS7V8。整车重量只有2350磅。它能够在3秒内从0加速到96km/h。

  梦想跑车重生

  Suzie和DeanArnold梦想制造一辆车能够唤起那些在上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制造梦幻汽车的精神。他们决定使用1961年雷鸟作为基础,联合DonJohnson 一起完成了设计。然后Dean开始制造它。结果就是大家看见的上面这辆车。它是这周SEMA车展最闪亮的明星,观众甚至认为这是一辆保存悠久的梦想跑车,而看不出它是一辆改装车。它看起来就像是刚被洗过、在阳光下闪烁光芒的老车。

  蝙蝠侠Smart

  看到过很多颜色的Smart,就是没见过这么古怪的颜色。一款穿着绿和黄的Smart。除为了匹配农用机械而要涂成这样,这款SmartForTwo Passion 敞篷还配备了四个空气喇叭和一个由空气压缩机带动的货车喇叭。同来的还有蝙蝠侠Smart,它那标志性的高耸尾翼,喷气式飞机排气孔,安装在车顶的长笛和垂直开关的车门,一切都是那么的梦幻。据悉,这款车将限量生产40辆,那么全球将有40位幸运儿能够拥有这款蝙蝠侠Smart。

  搞笑奇异Drag-racing limbo

  你能以多低的离地间隙行驶?当看到一辆完全趴在地上的皮卡,这辆车足以赢得任何quarter-milelimbo比赛了。从介绍来看,这款车的离地高度相当于只有蚱蜢的膝盖高度,由一台Apollo rocket提供动力。

  另类个性Galpin Scythe

  在福特展台展出的车型中,最闪亮的要数这辆Galpin Scythe概念车了。它由Galpin 团队将一辆2008野马GT敞篷汽车剥光只剩下底盘。然后在底盘上安装一个浇铸的玻璃纤维车身,空气悬架系统和巨大的16.5英寸Wilwood制动。在引擎盖下是一台甲醇燃料双机械增压5.0LV8引擎,最大功率超过了1000hp。

  超级马力CobraJet野马

  这款车车身上的涂装相当的漂亮,很妒忌那50位幸运的车主,他们已经将定金压在了这款车上。为什么CobraJet只有400hp的功率,毕竟GT500搭载了5.4L机械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有500hp。通过四处打听,最终发现CobraJet是因为要符合NHRA的AAStock级别规则而特地这样调校的。

  无所畏惧Knight XV

  基于Gurkha军用汽车改装而来,Knight XV装备着没有明确告知的武装。它搭载着一台6.8LV10引擎,最大功率400hp,最大扭矩500lb-ft。配备ABS制动装置。那个40英寸的大胎包裹着20英寸飞机级别的轮圈。

  凯迪拉克VRS

  当遇上这款凯迪拉克动力的VRS时,我们的血液沸腾了。也许这款车上所有的东西除了油箱盖都是定制的或者被改装过了。一个特制的玻璃纤维车身包裹着一台6.0L,400hp凯迪拉克引擎。引擎盖从它的鼻尖开始一直延伸到中控台。

  Tetsu GTR

  这个车型的原型是宾利Continental GT,它的12缸引擎排量为5998CC,配备A6的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可达到411KW和650N·m。车上的花就是日本的国花樱花。这是由日本改装公司ASI的产品,在外观上,原来的宾利引擎盖被涂上了重仅7公斤的碳性纤维,并装饰上了由日本的艺术家Naka-mura Tetsui 所设计的樱花作品。与之相配的车的其他地方被涂上金黄色,或者银白色,更彰显了此车的皇族之气。这款车的售价在80万美元左右,全球限量29台。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