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标致207上市 > 东风标致207动态

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国际部部长尚茨先生致辞

  主持人:如同刚刚影片中所展现的,国家大剧院、京沪高铁、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1航站楼近年来中法双方的合作真可谓是硕果累累,对于广大的汽车消费者来说东风标致就像一座桥梁沟通着从法国到中国的科技与人文。作为中法合作的结晶,东风标致每一款产品不仅代表着法国与中国在文化、艺术、科技等领域融汇产生的成就,更是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着独有的魅力。法国标致207在好多国家取得了成功,对于它在世界各地的具体表现我们下面有请来自法国标致汽车公司国际部部长尚茨先生为我们一一解答。


  尚茨:女士们、先生们,很高兴再次在北京同各位相聚,今晚我们在这里庆祝期待已久的东风标致207的投放,今天的投放是标致品牌在中国发展中的重要的符合其宏伟志向的大事。

  2007年标致品牌在全球的销量约达到了200万辆,是欧洲的世界级汽车制造商当中的主角,而且标致品牌实现整车销量增长速度最快的地区是在西欧以外的地区,在那些地区增幅达到了13%。去年标致品牌的国际业务量占了总业务量的65%,销量超过了112万辆,在过去十年里我们在国际市场上的销量取得了迅猛的增长,增幅达到270%,发展的重要和优先地区也是在欧洲以外,例如俄罗斯、南美经济共同体市场,当然还有中国。

  今年前九个月标致品牌在全球的销量增长了3%达到了150万辆,考虑到目前正在发生的经济危机,我们预计标致品牌2008年全年销量将同2007年持平。

  标致制造汽车的历史已经有120年,在这120年里面我们共生产销售了五千万辆销售,随着十年来我们品牌国际化速度的加快,我们这些车会陆续销售到全世界110多个国家中。我可以用三个简单的词来描述标致品牌的价值,那就是信心、激情、灵感。信心代表品牌所具有的可靠性、坚固性、安全性、和谐性,它还代表我们同用户之间建立起来的持久关系。激情是我们对汽车的诠释方式,我们将这种激情融入到我们的产品、风格、工艺及其它内涵里。灵感则体现我们预见市场需求和为市场留下烙印的能力。

  除了上述这些价值标致还体现了如下的理念,新技术、新风格、对环境的保护,当然还有驾驶汽车的快乐。正如刚才说过的那样,对标致品牌来说中国市场绝对是优先要发展的,我们要用两种不同的方式使我们在中国取得有力、坚实和持久的发展。首先为了在中国生产汽车我们同我们的合作伙伴东风集团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其次我们建立了进口车销售基础机构以销售在中国以外生产的像标致207CC这样标致品牌的形象产品,我想大家都了解这样的车型。在工业生产方面我们正在武汉建设一座新的工厂,新的车辆平台将安装在这个工厂里以便生产尺寸更大、级别更高的车,这类产品将使我们有机会进入更高级别的细分市场。为了更好回应中国市场的需求,我们还在中国建立了研究和发展机构以及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设计中心,关于B级市场可以说的是在欧洲标致品牌是城市用车坚强的引领者,在本市场占有的份额达到了11%,也就是说在一百台的销量当中有11台是标致品牌的车,207系列是全世界所有等级车型里面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这充分显示了我们为制造这种汽车所拥有的智慧和能力。

  东风标致207的投放顺其自然丰富了标致品牌在中国的产品线,它与东风标致307两厢及三厢共同丰富这个产品线,同大家已经了解的标致207两门硬顶轿车之外是207雏菊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对于东风标致207有很高的期待,质量上的精益求精,造型上的时尚柔美,希望将这款车打造成为标杆产品。

  女士们,先生们,我同东风标致的同仁们分享着投放东风标致207的巨大喜悦,并坚信它的成功指日可待。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