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现代伊兰特 晋级新一代国民车的三大秘诀

  前不久,富康停产的消息让“老三样”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同时引发了对捷达桑塔纳何时退出历史舞台的猜想。当消费者感慨“老三样”终于走到生命尽头的同时,也不禁思考,谁能取代它们,成为新一代国民车。

  所谓“国民车”,顾名思义,皮实耐用、维修保养方便、用车经济是其必备的三要素。

这也是“老三样”赢得市场,连续十几年创造销量神话的原因所在。而纵观现今的经济型家轿市场,销量可与“老三样”比肩的似乎非北京现代伊兰特莫属。据有关数据显示,北京现代伊兰特自2003年12月上市后,第一年销量就超过10万辆,随后以中国汽车史上绝无仅有的速度,创造了单一车型产销突破50万辆的最快纪录,成为名符其实的家轿之王。而如今保有量已超过66万辆的伊兰特,平均一个月一万多辆的销量创造了经济型家轿市场的销量神话,成功晋级新一代国民车。

  独门秘决:皮实耐用是关键

  捷达能成为车坛“常青树“,最重要的原因是它近20年来精耕细作的一大特质——皮实耐用。此前轰动一时的珠海出租车司机驾驶的捷达出租车“60万公里无大修“个案功不可没。而伊兰特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不乏相似情况出现。近几年,北京现代旗下汽车品质连续多次得到J.D. POWER等权威调查机构的一致认可,IQS(新车质量)成绩一直都位居业内前列。同时,伊兰特的产品品质也经受了市场和时间的考验,资料显示,目前在北京、杭州山东等全国很多省市的出租车市场,北京现代伊兰特连续营运5年以上,累计行驶里程超过60万公里无大修的案例不在少数。5年来源自全国百万用户的质量信息反馈,有力地论证了伊兰特皮实耐用的特性。

  致命武器:维修、保养方便是重点

  伊兰特66万的保有量客观地决定了其特约店和维修站点的覆盖面。北京现代如今已拥有420家4S店及130家特约服务站,维修时免费洗车,维修技能人员为车主提供值得信赖的技术服务保障,定期在交通不方便的偏远地区推出服务流动车等便民服务,这都为伊兰特用户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同时,一年四次免费检测更是北京现代的一大特色。连日来,北京现代针对全国购买包括伊兰特在内的全系车型非营运用户,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车辆秋季免检活动。检测主要针对秋冬季节的换季保养,重点检查防冻液、冷却水等,具体包括车辆转向、制动、电装系统的检查等,保养更加方便。

  锦上添花:用车经济是特色

  作为“家轿王牌”,经济性是伊兰特的另一个重要特色。伊兰特销量的持续增长,有效降低了制造成本,配件和工时费在同级别车一直保持优惠的价格。而伊兰特采用了世界领先发动机技术的CVVT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该系统的应用使CVVT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更经济、环保的特点,较非CVVT发动机降低13%的油耗,动力也提升7%,非常经济。

  今年7月,北京现代推出了5年/10万公里保修期延长政策,包括伊兰特在内的北京现代全系产品的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类零件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到了5年/10万公里;而大多数厂家均不保修的消耗品,包括制动盘/制动片等12类零部件也可享受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为车主节约了最重要部件的高昂维修成本,极大地免除了用户对于汽车质量及维修的后顾之忧。

  在皮实耐用,维修、保养方便,用车经济等种种有力条件的催生下,伊兰特已成功晋级新一代国民车,即便在整体车市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也能斩获8000辆以上的销量,凭借良好的口碑成为入门级家轿市场名副其实的“畅销车”。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