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08广州车展 德国Brabus奔驰专业改装车

  BRABUS SLK跑车在标榜个性的时代,任何私人物品都可以留下个性的烙印,即使是量产的奔驰也不应该例外。作为奔驰指定专业改装厂之一的德国Brabus,干脆给奔驰贴上个性升级的标签,将“BRABUS·奔驰”作为自己旗下的一个招牌,德国Brabus为用户量身制定个性化的精装版奔驰汽车。在本届车展上,我们可以看到从A级到S级不同的Brabus精装版奔驰。


  这些车型也将在车展后正式开始在广州市场销售。

  BRABUS专为S级提供了一套极具有吸引力的升级套餐:经过这一升级套餐“装备”的奔驰S级轿车,装备了在专业风洞测试后确定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套件强化了奔驰车辆与地面间的充足抓地力,有效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使驾驶更安全可靠。


  而奔驰S系最顶级的S600 pullman,在本届车展上观众可一睹其真容。

  S600 pullman是许多国家元首的座驾,它是在加长版S600基础上设计而成。这次在广州亮相的S600 pullman长达6158毫米,它最大的特点是除了安全系数高之外,还能为客户提供所需要的通讯和娱乐设备,甚至可以当作客户的秘密会议室。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