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29.88万起 全新奥迪A4L上市

  11月16日,全新奥迪A4L上市发布仪式在国家体育馆举行。这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并于欧版A4同步研发的新车将推出3个排量近10款车型,首批上市的分别是A4L 2.0TFSI,共4个版本,价格区间为29.88-38.86万元,以及3.2 FSI quattro旗舰车型,价格为53.88万元。

  运动与舒适完美结合

  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科技领先中型高档轿车在保持与欧版A4相同的0.27风阻系数和50:50前后轴负重的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要和国内的燃油、道路状况,把轴距加长了60mm,达到2869mm;同时,略微加高13mm的底盘,以及专门配备的燃油识别系统,都能更好的适应中国客户的用车习惯和要求。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安铁成介绍:“在中德双方超过2,000名研发人员的协同努力下,中国版与欧洲版车型的开发同步进行,历时三年,在全国范围进行了累计行程超过300万公里的路试,专门生产多达70辆测试车辆进行了上百次碰撞及相关测试。作为国内惟一成熟的高档车制造基地,一汽-大众多年培养的优秀技术团队在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完全延承欧洲版顶尖运动性能的基础上,使全新奥迪A4L具有了超越级别的后排空间和舒适性,从而为事业蓬勃发展、充满激情活力、追求平衡人生的主流进取精英提供一种最具价值的选择。”

  本报将在媒体试驾会后奉上全新A4L更详尽的介绍,敬请读者期待。

  A4L将强夺中端B级车市场

  “A4L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预计明年年初上市的1.8T车型,这个车型将直接打压凯美瑞雅阁这些中级车的,抢夺这块容量巨大的市场。”作为惟一接受媒体专访的两家经销商代表之一,三和奥迪总经理甘绍津对新款A4L充满信心,这一方面是出于对产品本身的信任和期待:“从来没有一款车能把运动和舒适如此完美地结合起来,A4L的项目3年前就已经启动,大量的市场调研保证了这款车型在最大程度上,满足甚至超越市场的期待。很多人多加长有个误区,认为加长了就会失去原汁原味,就会影响性能,是一种虚荣的表现。实际上,A4L加长之后,性能完全不受影响。”

  甘绍津的信心还源自西部车市的潜力。“今年1-10月,奥迪在全国的销量增幅在17%左右,而西区的增幅则超过了30%——这还是受了5.12大地震的影响。我们是全国最具潜力的市场,没有理由不对未来充满信心。”

  对于三和奥迪的未来发展,甘绍津告诉记者:“城市展厅肯定是未来的趋势,现在已经有样板了,我们会认真考虑这个方向。”本报记者 陈杰光 易华容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绍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