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广州车展:双龙汽车推爱腾冠军升级版

  据悉,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开幕的第六届广州车展上,作为“世界级SUV专家”的双龙汽车将推出爱腾冠军升级版,并携08罗布泊越野拉力赛冠军奖杯一起亮相广州车展

  作为双龙旗下一款最具个性的SUV车型,爱腾以其个性的外形、优异的越野性能受到广大越野爱好者的追捧。


  Crossover设计风格将爱腾的魁梧身材与时尚轿跑车的流畅线条完美融合在一起,在世界范围内首创了跑车化城市SUV风尚。与奔驰在汽、柴油发动机方面的深度合作也近二十年,有着传统的动力优势,其第三代柴油发动机拥有先进的高压共轨直喷技术,在发动机低转速时就能拥有高扭矩,使车辆起步时和行进时的加速性极佳,而且该发动机还具有高效的燃烧效率和环保性能。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以及调校出色的悬挂系统,使爱腾具有优异的越野性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