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菲亚特广州车展掀运动风尚 诠释创意生活

  2008年11月18日 广州, 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意大利菲亚特集团汽车携旗下运动版Bravo博悦, Grande Punto朋多首次亮相广州车展,与今年8月上市的Bravo博悦, Grande Punto朋多, Linea领雅三款,共同出现在菲亚特展台。同时菲亚特还在展台现场举行创“意”生活设计大赛落幕暨颁奖仪式,和“菲”凡旅程、"菲"凡试驾的幸运车友抽奖活动,以回馈中国市场的广大菲亚特车主及车友。

菲亚特携旗下Bravo博悦, Grande Punto朋多的运动版首次亮相
菲亚特携旗下Bravo博悦, Grande Punto朋多的运动版首次亮相

  启动于三款新车上市之际的创“意”生活活动, 要求参赛者通过创意思维设计日常用品或拍摄生活中的创意照片,然后将设计稿或照片上传至专题网站,由网友投票决定最终获奖者。经过几个月作品征集及评审,Bravo博悦蛋糕车的创意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前往意大利实现创意梦想”的设计大赛大奖。获奖作品《Bravo博悦蛋糕车》利用新颖的载体:创造性地以制作蛋糕的方式展现出菲亚特汽车的精妙设计和意式风情。

  "菲"凡试驾活动在8月21日至11月2日期间为广大车友提供前往FIAT展厅试驾博悦、领雅、朋多三款进口车的机会,试驾车友完整填写调查表后可参加抽奖,获取F1中国站决赛入场券及法拉利F1车模等丰厚礼品。

  “菲”凡旅程活动在此期间面向广大购买博悦、领雅、朋多的菲亚特车主,在购车后完整填写调查表后参加抽奖,幸运车主可获得本次活动大奖“意大利双人游”,亲临意大利体验地道的意式风情。

  菲亚特集团汽车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保罗-阿尔贝里诺表示:“菲亚特以充满意大利原汁原味的设计理念,成为当今欧洲市场表现最好的汽车品牌之一。举办创‘意’生活活动的初衷,是通过将意大利文化的深厚与充满活力的创意精神融合,向公众传达充满创意的意式文化内涵,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充满创意、激情和乐趣的生活。”保罗先生补充到:“菲亚特汽车一直以制造富有设计感和卓越动力的汽车为宗旨,并不断提供兼具创意、动感与科技的产品和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以设计、技术、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回馈关注、喜爱、支持菲亚特品牌的中国消费者。”

  此次菲亚特亮相广州车展,尤其首次展出Bravo博悦及Grande Punto朋多两款融合了许多运动元素的车型,将体育精神所代表的动感特质演绎到极致,两款车在原本已表现出众的外形设计的基础上更融合了强烈的运动元素,强劲的动力与鲜明的运动气质搭载上1.4T JET(150匹马力)的发动机,足以提供令人惊叹的风驰电掣般的快感。

  创意与动感的完美结合,这不仅符合菲亚特一贯的品牌定位,同时也是此次菲亚特参加广州车展的主题,从展台细节的设计到靓丽车模的现场展示,无一不体现着菲亚特对简洁、速度、风格、惊喜和亲和的菲亚特品牌理念的坚持。菲亚特希望人们能够通过这次车展看到自己欧洲百年品牌的底蕴和引领当今时尚潮流的活力。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