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08广州车展高端访谈

梅野:标致进口车09年希望保持30%增长

  ·就是我们新近引进了一个计划,我们有个承诺每年引进一款新车最近我们这个速度会加快,明年我们会引进两款新车。

  ·我们放缓的的幅度应该说是比较小,我们觉得这个销量还是低于我们预期的,主要是受大环境的影响在09年我们还是会保持进口速度,我们预期09年的增幅应该达到30%,这个也是相当主观的。

  ·中国还是处在一个发展阶段,在将来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我们会不断的更新这个细分市场的新车型。

  【搜狐汽车】:你好,请您先介绍标致参加广州车展有哪些亮点?

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
标致中国总经理梅野

  【梅野】:就是在广州车展上展出的主要有207CC这是我们今年九月上市的新车,这款新车是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认识的产品,这是我们今年销售量最高的车型。

  【搜狐汽车】:目前207CC在中国销量是怎样的?

  【梅野】:因为这个时间不是很长,这段时间的销售量基本上达到大家我们的预期的水平。这款车从九月上市,销量逐步上升,目前的每月都有430多台的销量。这个信息受到了很高的评价,非常受到欢迎。

  【搜狐汽车】:最近我们了解到标志对307这款车作了一些调整,这些调整有哪些内容?

  【梅野】:这个307的降价是上市这几年首次降价,也是让我们的307和207实现一个完美的组合,因为我们上市的207CC是配备了手动挡是运动款式的车型,而307是自动挡的。有些追求驾驶乐趣就可以去买我们的207去体验一下,如果喜欢手动挡也可以选择我们的307,而且价位不是很高,大家都可以接受的起。

  【搜狐汽车】:标致在中国未来的计划是怎样的?

  【梅野】:就是我们新近引进了一个计划,我们有个承诺每年引进一款新车最近我们这个速度会加快,明年我们会引进两款新车。这个车型我们正在准备的阶段,目前也不太方便透露车型。

  【搜狐汽车】:中国的市场的未来表现您是怎样看的?你对哪方面比较感兴趣?

  【梅野】:这个细分市场我们认为从进口车这块来说,目前进口车有50%的市场都是SUV车型,这是非常大的比例,我们将来会引进这样的车型,还有敞蓬跑车,也是CC级别的,将来我们会引进其他新的CC系列的车型。中国还是处在一个发展阶段,在将来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我们会不断的更新这个细分市场的新车型。

  【搜狐汽车】:今年标致的销售情况是怎样的,是否达到预期,对明年有什么考虑?

  【梅野】:其实2008年的销量分为两个计划,上半年可以说是一个正常的销售期,跟2007年是差不多,一直处于上升,但是6月底市场的增幅就可以放缓了,受到整个经济大的气候的影响。我们放缓的的幅度应该说是比较小,我们觉得这个销量还是低于我们预期的,主要是受大环境的影响在09年我们还是会保持进口速度,我们预期09年的增幅应该达到30%,这个也是相当主观的。加上09年我们还有两款新的产品引进这也是对我们的销量也是推动的作用,在09年销量会比08年会好。

  【搜狐汽车】:说到产品,标致每年都会引进一款到两款车型,这样说以后车型引进速度每年会不会加快?

  【梅野】:的却是这样的。自从东风标致在06年创立以来,我们这几年保持了至少引进一款车型的引进速度。到07、08年都有新车引进,到09年会有两款新车。我也了解了其他汽车的品牌,标致的新车引进速度是处于中上水平的。

  【搜狐汽车】:今年的金融危机对标致有哪些影响?会不会影响09年的销售?

  【梅野】:谈到这个金融危机,可以说金融危机对中国的车市的影响还是比较小。我想说从六月底经济增长的幅度减缓了,但并不妨碍他上升的势头,尤其是我们计划09年30%的增长,在这个形势下还是一个非常高的增长率。全球尤其是欧洲他的经济已经下滑了3%,而我们就是影响有一点点,中国的车市依然保持一个上升的趋势。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