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标致407让利近5万元 成都惊现全国最低价

  明嘉进口标致年底冲量,标致407最高让利近5万元,全国最低价销售

  通常北京上海等城市进口车市场的竞争程度明显大于成都等内地城市,而价格促销的让利力度也是最大的。然而近日记者发现,成都市场上进口标致407的售价却创下了全国最低。

  据了解,四川地区进口标致唯一代理商四川明嘉进口标致店推出一批买断销售407,原价格34.48万元,最低现价29.8万元,让利近5万元。这一大幅优惠,颠覆了进口标致407的最低销售价格,远低于北京、上海等地区的销售价格。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到,407 2.2 目前加上关税、增值税、消费税、运输成本等费用到到成都的价格在30万左右,扣除掉经销商的经营成本,29.8万元的销售价格基本上是在亏本销售。

  进入年底以来,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竞争不断加大,经销商面临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年终完成厂家下达的销售目标,很多经销商在保量和保利上不得不去权衡!明嘉进口标致销售部谭经理告诉记者,成都地区作为进口标致销售的重要市场,年底销售任务完成好坏直接关系到整个标致中国的全年的整体目标的完成情况,而407作为整个进口标致产品中最重要的车型之一,从以往的销售来看,成都地区对这个产品的认可度和口碑都是很高的。因此本次,明嘉标致采取买断销售的方式大幅让利销售。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