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营销动态

预实现销售3000辆 讴歌成都开店意在西部

  专访嘉宾:讴歌中国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

  “讴歌成都专营店预计10月28日开业,成都的专营店是西部市场的第一家专营店,我们希望将成都专营店作为开端,来进入西部市场”,专程来参加成都车展的讴歌中国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十分看重成都市场。

据他透露,作为日系豪华品牌的后来者,在今年底前,讴歌将会在全国建成20家专营店,到明年计划开业30至35家,到2010年最终实现开业50家专营店的目标,通过渠道完善来实现扩大销售的目标。

  目前,讴歌在中国市场销售的RL、TL和MDX三款车型排量都在3.0L以上,虽然遭遇车市整体下滑,大排量消费税上调等不利因素,但清水保匡却称讴歌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单”:截至8月实现销售2000多辆,离全年2500辆的目标只有一步之遥,今年预计最终实现销售3000辆。他说,作为豪华汽车品牌需求量还是大排量居多,所以讴歌暂时没有投放3.0L以下排量车型的计划。

  面对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的竞争,清水保匡说,讴歌经过发展已经在美国市场确立了豪华车地位,由于“晚到”中国市场,目前最为重要的是完善销售网络,建立品牌内涵, 并不断完善产品线,来逐渐强化在中国的竞争态势。 据他透露,已经完成改款的TL,即将在美国市场上市,随后不久就将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明年上海车展还将发布更多的新车。

  记者 文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