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进口降价

成都空港店开业特惠 本田讴歌TL直降5万

  近日,记者获悉,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将于9月中旬开始试营业。为了庆祝新店开业,特推出大幅优惠酬宾活动。据了解,厂家指导价为43万的讴歌TL3.2炫航版直接优惠现金5万余元,其售价仅为37.98万元,几乎与一辆3.5排量的雅阁价格相当,创造了近年来豪车性价比的新标杆。

  据成都讴歌空港店总经理杨锦介绍,在福布斯网站举办的2007“全球十大豪华车”评选中,讴歌TL作为唯一一款日系车型荣登榜单。该车型在北美已累计销售了85万辆,搭载了动力澎湃的3.2LV6VTEC引擎,压缩比高达11:1,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70匹马力。不仅拥有终极运动性能,还具有带语音提示的Acura中文导航系统,集成了导航、娱乐和倒车后视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三眼仪表盘中增加了MID多信息中文显示屏,可显示多项车载电脑信息。音响系统更是由格莱美大奖获得者、著名国际音乐大师ElliotScheiner为TL量身打造的ELSSurroundPremium车载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并可支持DVD影像娱乐功能。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