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法拉利4宽车型亮相车展 性能特点曝光

  为全新One-to-One个性化定制项目揭开面纱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融合了一系列技术进步,充分反映了法拉利不断推陈出新的设计理念,将双门跑车的震撼性能和豪华旅行跑车的优雅品质完美融合。

凭借一系列全新内容以及One-to-One个性化定制项目提供的各套方案,法拉利致力于让612 Scaglietti的每位客户都能按照自己的爱好和需求打造一款完全属于自己的爱车。

  法拉利公司已在马拉内罗工厂开辟了一个专门的法拉利工作室,名为 Atelier,其中展示了目前所能提供的众多令人兴奋的个性化定制样品,供车主量身定制专属于自己的612 Scaglietti跑车。在Atelier工作室,车主如同身处高级定制服装店,他们可以与法拉利专家咨询协商,挑选自己所需的各类配件和材料。届时将有专门的法拉利定制项目顾问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客户挑选汽车配置,为其倾力打造一款独一无二的极品跑车。

法拉利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马龙先生在顶级配置612-Scaglitt前

  当然,尽管选择样式繁多,但法拉利旗舰车型的卓越品质与造型特色将保持不变,任何个性化定制需求都绝不能有损这款标志性"跃马"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这些独一无二的612 Scaglietti新跑车将在马拉内罗工厂专门的装配区进行组装。“Carrozzeria Scaglietti”个性化定制项目可以分为三个主要方面:“外饰与色彩”、“内饰与材料”和“设备与行驶”。法拉利专门为612 Scaglietti开发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新选项。除了特殊的双色调车型以外,还有新增加的操控型GT-S套件,包括换挡速度更快的F1换挡软件、运动型排气系统和彩色制动卡钳。此外,还可以提供操控型GTC套件,包括CCM(碳-陶瓷材料)制动盘、经过喷丸抛光处理的分体式轮毂和镀铬后部格栅。

  612 Scaglietti新跑车融合了一系列技术进步,充分反映了法拉利不断推陈出新的设计理念。最为引人瞩目的是这辆V12引擎旗舰车型装有分层式电控变色全景车顶,覆盖整个座舱顶部,让乘客既能体验驾驶敞篷车的快感,又能享受小轿车的舒适与安全。这款全景天窗的非同凡响之处在于它由电致变色玻璃制成,按下按钮即可调节射入座舱的光线强度。这款电致变色玻璃解决方案由法拉利与其合作伙伴Saint Gobain协作开发而成。法拉利最近还与该合作伙伴联手为Superamerica跑车开发了一款类似的新颖解决方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 马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