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东风日产奇骏武汉震撼上市

  本报讯11月15日,享誉全球的城市SUV-奇骏在世界城·武汉光谷广场震撼上市,充分显示了东风日产对奇骏所具备的领先优势充满信心。奇骏的导入填补了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

  上市仪式以独特的舞台剧形式揭开东风日产奇骏的神秘面纱,同时,现场观众踊跃参加了东风日产奇骏带来的互动游戏,参与者都获得了由东风日产武汉地区专营店准备的精美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奇骏正式启动 “寻找硬派城市自由族”的活动。

  对于东风日产而言,奇骏国产化是今年市场重要战略举措之一。2000年面世的奇骏,是日产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中高级城市SUV,在海外市场屡获殊荣,全球累计销售超过80万辆。基于奇骏第一代,第二代国产化的奇骏更具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