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北京现代豪华阵容六款参展车型详细解读

  * 悦动与竞品主要参数对比表(以1.6GL MT为例):


  途胜09款 城市SUV先锋

  途胜是北京现代最富盛名的SUV车型品牌,助阵本次车展的途胜09款车型秉承了途胜家族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豪华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

  途胜09款从细节上进行品质提升:门内把手银色喷涂、座椅织物样式的变化。

在配置方面,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途胜09款2.0GL MT车型则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遥控钥匙、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这样的配置提升打造出了途胜4款主打车型,它们全系配备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和遥控钥匙。

  伊兰特 延续王牌家轿传奇

  作为一款享誉全球的经典车型,北京现代伊兰特秉承了韩国车一贯的高性价比优势,目前在国内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66万辆。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伊兰特拥有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安全有备、配置齐全四大优势。

  在空间上,伊兰特拥有2610mm的轴距,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在动力上,伊兰特1.6L发动机采用CVVT发动机,达到国IV排放标准;在安全上,伊兰特匹配4气囊,具有倒车雷达、语音提示报警系统、车门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等安全配置。获得欧洲NCAP获得4星评价,NHTSA获得5星评价。在舒适配置上,伊兰特的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电动天窗,行车电脑,电加热外后视镜,也更为先进和丰富,超越了捷达、新爱丽舍等同级别车型。

  索纳塔09款 驾驭自由风

  作为北京现代建厂以来引进的首款车型,索纳塔在国内的上市曾经给当时中高级车市带来了强烈的冲击,以“低调奢华”的设计理念为中高级车市确立了迎合东方审美的全新风格。

  索纳塔配备了2.0直列四缸发动机,1820mm的超宽车身,2700mm的超长轴距,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其技术含量和设计、制作工艺在同级车中一直处在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索纳塔的空间设计、功能键布局十分适合东方人的体型,即使是手动调节的座椅,驾驶者也能轻易找到合适的位置。索纳塔还特别照顾了乘坐感受,底盘偏软,在直路行使,对路面坑洞产生的细小过滤处理得十分干净,令乘客有高档车的乘坐感受。而索纳塔09款在之前车型基础上,在外形和内饰上均有了全新的突破,外观设计在凸现大气、高贵的基础上,通过崭新的设计大灯和极富冲击力的进气隔栅增加时尚运动元素,另外还增加了带侧转向外后视镜。

  雅绅特 新时代温馨家轿

  作为一款温馨时尚的家用小车,雅绅特精致流线型车身线条、宽大的车内空间、ABS+EBD支持下的通风盘式刹车系统也为其增色不少。在内饰上,雅绅特以温馨精致为主要风格,特别适合小家庭的使用需求。同时,1.4L雅绅特装备了DOH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雅绅特是一款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并凭借新的安全标准、增大的内部空间、强劲的动力和舒适的驾乘体验成为新时代家用轿车的代表车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