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全新捷豹XF SV8广州车展上市 售138万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车晓蕙、陈先锋)捷豹旗下最新车型——全新捷豹XF SV8亮相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这也是此款车型首度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捷豹新任中国区总经理黎睿轩表示,全新捷豹XF自今年4月正式上市,市场表现卓越,自6月开始,连续6个月保持单月销量超过100辆。

捷豹中国今年前三个季度总销量达到1024辆,同比增长35%,创下捷豹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好成绩。

  “尽管在第三季度受到消费税上调以及全球经济不稳定等诸多因素影响,捷豹仍在中国市场的9月单月总销量创下176台的历史新高,与去年9月相比增长68%。”黎睿轩说,全新捷豹XF SV8即将在中国上市,对这一款新车型的销售充满信心。

  作为一款高性能运动型豪华轿车,全新捷豹XF SV8以强劲的动力为特征。而除了追求跑车风格的完美外观外,在内饰上同样致力于追求奢华和舒适。上市后的市场参考售价为人民币138万元。

  捷豹汽车于2004年3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迄今为止已陆续将其旗舰车型捷豹XJ8L和XJ6L皇家加长版、捷豹XF以及全新捷豹XF带入中国。捷豹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网络已发展到34家。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睿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