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2009歀讴歌TL广州车展发布 12月上市

(资料图片:本田讴歌TL)

  直击广州车展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专电(记者南辰)本田讴歌18日在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上发布了全新改款的第四代讴歌TL轿车,并宣布2009讴歌TL将于今年12月在全国上市销售。

  2009讴歌TL运动豪华轿车采用新开发的全铝制3.5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电子线控节气门系统、程序控制燃油喷射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尾气清洁度达到欧洲4号标准。该车悬架系统采用多种新技术,包括新型的双级“进气泄压”式液压减振器、液压式衬套和智能发动机悬置设计,以及更积极的制动力调校技术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


  2009讴歌TL采用了带智能进入和按键点火功能的最新无钥匙进入系统。系统能自动识别驾驶者的身份,根据驾驶者习惯自动调整坐椅、方向盘、后视镜、空调控制和音响系统等的预设参数。此外,讴歌TL将几乎所有的常用功能集中到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上,驾驶者可轻松完成对换挡、定速巡航、音响、蓝牙手机和多媒体中控盘显示项目等的操作。

  2009讴歌TL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被动安全技术,包括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可有效吸收、分散碰撞能量,保护本车乘员的同时,降低对对方车辆的攻击性。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