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09款飞腾亮相广州车展 主攻华南汽车市场

  源自近年国内汽车个性化消费的潮流,促使“个性、时尚”的城市化SUV得到了众多都市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2008年城市SUV一跃成为乘用车市场增长最快的细分车型,面对个性化汽车消费的滚滚大潮,素有“越野世家”美誉的长丰公司再次显示出其精准把握市场机遇的能力。

11月18日,长丰汽车在华南市场投下了它的一磅重弹——09款飞腾,甫一亮相,个性、时尚的09款飞腾就给理性消费的华南汽车消费市场带来了一股城市SUV个性化消费的新潮流。

  道路拥挤,转弯、刹车频繁,停车空间难寻等一系列的问题业已成为广州上海北京等各大城市交通问题的共同特点,一款体形精致、油耗经济、操控性良好的越发成为都市消费者可遇而不求的愿望。而在目前几辆紧凑型SUV中,大小上,CR-V更接近传统SUV,长宽高达到4570/1780/1710毫米;欧蓝德大小中规中矩,长宽高分别是4545/1750/1625毫米。途胜相对较小,虽然外观虽然较为紧凑,但其不薄的价位,令不少怀有越野梦想的都市工薪阶层望而却步。

  不同于其他城市SUV的高大威猛、高油耗,此次亮相的09款飞腾在保留传统SUV较强动力、越野性能的同时,兼顾了在城市的应用,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紧凑,一方面,更适合城市交通状况,另一方面,也节省了油耗。在国内城市SUV市场,09款飞腾以其“个性、时尚、休闲”的产品形象,温馨和谐的内饰,科技、人性的配置受到众多都市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其个性、时尚的可塑性也得到飞腾车主充分的发掘。

  在车展现场,记者了解到09款飞腾在保有原型车三菱帕杰罗IO纯正越野车血统的同时,完美地融入了城市元素。与此同时,09款飞腾还沿用了三菱高性能4G94MPI09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9kw,最大扭矩达到168N•m,具有专业越野车应当具备的强劲动力。4210mm X 1750mm X 1840mm的车身使得09款飞腾在舒适性上也大幅提升。可调节式方向盘,90°前向调节后排座椅枕头等人性化装备,让09款飞腾具备一款中高级轿车般的舒适驾乘体验。

  此外,09款飞腾配备了多点顺序喷射系统,采用电子式多点燃油喷射技术,能够保证最佳点火时间,充分发挥燃油能量,大幅提升燃油效率。而采用了三菱独特的选择分时四驱(SS4-i)系统的09款飞腾,能够根据行使路况随时调整驱动模式,自幼应对道路变化的同时,较之多数SUV配备的全时四驱系统大大减少了油耗。

  作为长丰汽车第一款城市型SUV产品,09款飞腾兼具了SUV和轿车的双重优势,是SUV车型向城市方向改造的先锋,而即将启动的“诱猎•豹女郎”网络征选大赛,将使09款飞腾的个性与可塑性得到充分挖掘,在汽车个性化消费大潮涌动下,09款飞腾成为担任个性化城市SUV市场大潮的“弄潮儿”。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