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独家评论

[新车解码] 不仅仅是加长--新奥迪A4L 3.2


    坐在新A4L的驾驶座上,前排空间没有任何的悬念,1米83的记者头部尚留一拳的空间。座椅的包裹性以及对腿部的支撑都非常不错,驾驶座的调节选项也非常多,相信每一个车主都能找到最舒服的位置!


    不仅仅座椅可以多向调节,在门板上,你还能发现座椅记忆的按钮,可以对两个位置进行记忆设置,方便了一家多人共用车辆的消费者!


    往门板上方看,我们发现了新装备的侧向辅助系统,这个系统在视觉盲区有物体的时候会进行提示,极大地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新A4L座舱设计更加年轻时尚,搭载了一块液晶显示屏,并与仪表盘、中控台进行了完美的融合,信息提示也全面中文化,营造出飞机驾驶舱的感觉!


    变速杆台处集合了多种按钮,金属的启动键也放置在了这里,非常的有型!电子驻车系统按钮设计得非常时尚。边上还设置有卡槽,非常人性化!


    新A4L配备了全新研发的“动态转向系统”,有“舒适”、“自动”、“运动”三种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新A4L方向盘后集成了换档拨片,驾驶员可以更加轻松自如了!


    扶手箱处设计非常丰富和实用。


    新A4L手套箱内使用了绒质材料,很显档次,遗憾的是不带冷藏系统。


    新A4L顶部控制台处集合了阅读灯、天窗按钮、眼镜盒等,做工非常精细,手感超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