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独家评论

[新车解码] 不仅仅是加长--新奥迪A4L 3.2

  赶在广州车展前在北京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A4尾巴上加上了“L”,变成了“A4L”,轴距达到了2869mm,直逼中大型车,而价位区间最低仅29.88万元,大大超出了我们的想象!除了轴距的加长,全新A4L还有哪些方面的改变呢?接下来就随着搜狐汽车一起前往广州车展的展台上看个清楚吧!


    增加的车长,让新A4L看上去更加大气,奥迪将对中国市场的理解发挥到了极致!


    不仅仅是车身长度的增加,新A4L在前脸造型上也进行了大胆的改变,以丰富的突起线条,配合夸张的大嘴,还有前凸的“鼻翼”和拱形小口,共同散发出奥迪品牌的大气,既稳重,又通过一些小的细节将时尚融入其中,例如大灯中的LED行车灯,估计在造型方面奥迪没有少下功夫!


    侧面的线条变动不大,但去掉了门上的防擦条,仅保留裙边的防擦条,使加长的车身视觉效果更加流线和统一,以免防擦条破坏整体感!


    新A4L尾部相比老款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更加接近A5的设计,尾部锋线犀利很多,全新设计的尾灯也配合了线条所要体现的动感与时尚,但遗憾的是并没有配备LED的刹车灯!


    新A4L车长的升级也对轮胎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使用了245/45 R17的米其林轮胎,宽度的增加对抓地力的提升非常明显,这也应该是为了弥补过弯等驾驶的需求。


    新A4L全新的无钥匙进入系统,门把手上安装了感应式触钮,你的手就相当于磁卡,在触钮边上一晃,门就开了,不过前提是钥匙要在你身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