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比亚迪F0:小型车制造大惊喜(图)

  比亚迪汽车坚持“国际化企业造高品质轿车”的造车理念,在国内小型车市场一度低迷的环境下,比亚迪F0的上市推动了国内小型车的发展。

  这个国内的“后起之秀”,显然眼光看得更深远,并不满足于做单一细分市场的冠军。就在国内自主品牌纷纷抢滩中高端车的时候,它却一转身出击似乎前途未明的小型车市场,并且出手不凡。比亚迪汽车汇聚数千名工程师历经3年,耗资数亿元,造就了时尚A00级造型设计的F0。

  比亚迪方面表示这位“玩酷子弟”定位于“新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因此比亚迪设计师没少花时间揣摩新年轻人的心思,在外形设计上狠下了一番功夫。
F0源于“风格JUSTCOOL,时尚0缺憾”的造车理念,吸收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F0的造型炫酷,十分抢眼,可与欧日名车相媲美。

  在动力性能方面,相较于传统小车,F0也有很大的提升。F0的全铝发动机,升功率大于50KW/L,是同排量车中最大的升功率。百公里油耗最低4.2L,属同排量车中最省油的发动机;而排放达到欧Ⅳ标准,直逼A级车。

  在安全方面,F0采用世界级安全碰撞技术,整体钢板冲压侧围、3H高刚性防撞车身、安全笼结构,配备SRS双安全气囊、德尔福ABS+EBD系统,体现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人性化生产理念。

  在国际上,小型车并非低价低质的代名词,而是品质生活的代表,同时也因为其节能环保等特点而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中的新生力量,比亚迪有责任推动小型车行业发展,有义务推动节能减排的步伐。

  在城市交通拥挤、环保意识加强、国际油价高涨的汽车消费环境下,比亚迪F0凭其全球最佳设计、全球最酷外形、全球最强发动机以及一贯的性价比优势,势将引领中国A00级轿车消费新潮。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