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荣威新阵容亮相 展台日迎接观众5万人

  人头涌动 荣威展台日迎接观众5万人 11月19日,2008广州车展正式对外接待观众参观。作为2008年度车坛的收官盛事,广州车展开幕当天吸引了数十万观众进馆参观。一方面是天价豪车的魅力依然不减,另一方面国产新车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尤其是在本届车展有两辆新车亮相的上汽荣威,吸引了超过5万人次的人流,当之无愧成为车展首日的展台明星

  在荣威全系产品新阵容亮相的同时,一次展出四款荣威550改装车成为了吸引观众聚集荣威展台的最大亮点,当中三款由挥洒世界舞台的国内一流设计师吉承、李鸿雁、武学凯倾力打造的荣威550,将工业设计的理性和时尚设计的感性进行碰撞,全方位地冲击着现场观众的视觉与触觉,让无数观众感叹不已,时尚原来与汽车结合起来是如此的迷人。而另外一款更是让现场媒体和观众最为惊叹的改装车,该车分别由由主流网络媒体、主流平面媒体、上汽荣威以及华南地区众多消费者合作完成,红黑相间的车身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装,富有激情而不失幽雅,引得无数观展者上前询问该车的销售价格以及相关信息。


  除了这次四款特别改装版550,此次荣威带来的两款新车分别是荣威550 1.8L DVVT车型和荣威750 1.8T MT车型。作为荣威家族又一款“数字力作”,1.8L DVVT车型的出现使得荣威550系列产品丰富到9款,这预示着数字化轿车进一步降低了准入门槛,更多消费者将有机会体验到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与1.8T车型相比,荣威550 1.8L DVVT车型搭载了全新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当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对进排气门同时连续调节,同时实现10% 的动力提高和5% 的油耗节省,全面提升了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而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档产品——荣威750 1.8T MT则特别采用5档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采用精密合适的齿轮比、低黏度的齿轮油,在最大限度地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最大化的提升,换档顺滑、流畅,举手之间轻松体验激情四溢的操控感受。同时该款车延续了荣威750 1.8T典雅大气的英系车设计风格、全面升级的制造工艺、2849MM超长轴距造就的行政级后排空间、所有高性能的人性化科技配置。


  两款新车型目标明确,分别指向家用市场和公商务用车市场。尤其是荣威550 1.8L车型的上市,将对目前A级车市场形成巨大冲击,极有可能造成A级市场热门家轿的重新洗牌。而750的首款手动档产品也将为喜欢英伦风格大气尊贵车型的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如此多的新车惊喜,荣威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此次车展中最受观众关注的展台。

  当然除了新车之外,荣威经典与艺术兼备的品牌文化同样成为吸引观众聚集展台的一大亮点。广州车展荣威展台的设计延续了其一贯贵雅的品味,不仅注重细节更加入了诸多创新元素,在体现英伦风格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数字时尚科技的概念,引得观众驻足观看。而在互动环节方面,荣威在现场举办大量的互动活动,除了让所有观展者有机会近距离与他们心目中的爱车接触之外,也令到场的观众切身感受数字时尚带来的全新魅力。

  国内汽车消费者市场经过多年历练,无论是厂商还是消费者都已经趋向成熟。单从看车展来说,以往总是那些超乎现实的豪车展台前人头攒动,而如今消费者变得越来越关注家用车型,因此车展展台的人气也从一定程度上反应出新车未来的市场走向。从这一点来说,上汽荣威展台成为此次车展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充分展示了未来国内新车会更加时尚、实用并富有内涵。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