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广州车展 广汽集团大秀绿色科技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基于成熟技术平台最新研发出的“VIP-Lounge”概念车,这款进一步实践“安全、环保节能、科技”研发理念的特制概念车,充分彰显了广汽集团“绿色科技、创启未来”的主题与发展目标。

  在本届车展上首次登台的VIP-Lounge概念车,是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的又一最新力作。VIP-Lounge原意为“贵宾厅”,其采用的底盘平台是广汽集团基于成熟技术的基础上,从具有运动贵族血统的B/C行政级高档车的平台技术演变进化而来,传承了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以确保整车性能卓尔不凡,驾乘精妙、乐趣盎然。动力方面采用了2.0升自然吸气汽油机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等先进技术,升功率大于60千瓦、升扭矩大于100牛·米,动力澎湃又十分节油,排放达到的国四新标准。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