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欧宝Insignia获得2009欧洲年度车型大奖

   全球汽车行业最为重要的年度大奖之一的“2009欧洲年度车”(Car of The Year)于本周正式公布,来自通用汽车旗下的Opel欧宝Insignia荣膺此项桂冠。对于被给予厚望的Opel欧宝Insignia来说,“欧洲年度车”这一荣誉的获得也再次证明了Opel欧宝旗下的这款具有革命意义的中高级轿车已经获得了专家、媒体和广大消费者的共同认可。

  “很多参与评审的媒体都非常喜欢Insignia的外形以及可见的产品品质,但是这款来自Opel欧宝的全新中高级轿车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时尚的造型。” 评委会说,“全面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驾乘的舒适性以及多种高性能发动机都帮助Insignia在众多候选车型中脱颖而出。在已有的丰富的配置基础上,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可选的高科技装备,如可以自动读取并提示道路交通标识的Opel Eye,可通过切换行驶模式改变悬挂衰减力的FlexRide电控悬挂系统,以及主动转向式大灯照明系统(AFL)。”

  通用汽车欧洲区工程副总裁兼Opel欧宝总经理Hans Demant说:“Opel欧宝Insignia被评为欧洲年度车型使我们感到无比的自豪。这是对我们的设计师、工程师以及员工努力工作的认可;他们严把质量关,使得Insignia成为我们品牌的旗舰产品。”

  欧洲年度车型大奖是一项非营利性的年度奖项,它由来自23个欧洲国家的59名资深汽车媒体记者投票选出。经过近乎残酷的评审之后,Opel欧宝Insignia从候选的37部车型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其中有20位记者将Opel欧宝Insignia排为第一位。

  在评选2009欧洲年度车型的过程中,评委需要考虑诸如设计、安全性能、操控性以及综合表现等因素。“技术创新和物超所值都是非常重要的评选标准”,本届评委会表示。

  拥有惊艳设计和尖端技术的Opel欧宝Insignia有两厢车,三厢车以及旅行车在市场上销售,这也同样高于评选标准的要求。

  身姿优雅的Opel欧宝Insignia可以被视为一个符合德国追求极致的雕塑艺术品。该车在空气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非常优异,0.27的超低风阻系数让所有竞争对手望尘却步,大幅提高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以及风噪控制方面的表现。不仅如此,该车使用的一些创新技术也远远超过了同级车,例如可以自动读取并提示道路标识以及在车辆偏离行驶路线时发出警示的Opel Eye技术。

  从今年到09年初,将会有搭配7款不同发动机的Opel欧宝Insignia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所有的发动机都配有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满足欧五(EU V)排放标准。

  在汽油发动机方面,Opel欧宝Insignia提供了从4缸115马力到V6 260马力的4款不同的发动机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同时,还有3款完全为Insignia开发的2.0升全新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从110马力到190马力不等,并拥有从260牛•米到400牛•米不等的极佳扭矩表现。而这7款发动机的二氧化碳化合物排放量方面的表现都非常具有竞争力。并且,按照计划将有一款低油耗、低二氧化碳排放的ecoFlex发动机在近期上市。

  Opel欧宝Insignia本次勇夺2009欧洲年度车大奖,是Opel欧宝 旗下产品第三次夺得该奖项。1985年Kadett夺魁,两年后Omega再次问鼎。而且,Opel欧宝Insignia也是自1998年以来首个夺得该奖项的中高级轿车。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