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一汽-大众亮相广州车展 抢拼华南市场

  11月18日至11月25日,广受国内消费者瞩目的广州国际(第六届)车展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场汽车盛会,此届广州车展的参展车型可谓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

  位于1.2馆,与大众(中国)、上海大众联合参展的一汽-大众则凭着创新及科技领先的产品特色,在众多参展商中脱颖而出,成为此届广州车展最受消费者关注的汽车品牌。

  此次广州车展,大众展台整体风格仍以一贯的简约为主。展台上,一汽-大众“明星”车型令观众流连忘返,尤其是一汽-大众散发着“新生活主义”光芒的新宝来轿车。


  “新生活主义”轿车新宝来

  在新宝来的外观上,大众品牌沉稳、大气的风格与中国的文化元素得到完美的融合。前脸采用大众汽车U型造型,硕大的VW标志与镀铬散热器格栅有机结合,融入充满浓厚中国特色的威武舞狮元素,同时,前脸笑脸的大嘴被拉宽了,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感。这种大嘴笑脸是德国大众汽车首次在新宝来上使用,并将延续到其它车型设计上。

  在新宝来空间上,4540mm的长,1775mm的宽以及1467mm的高,给驾乘者创造了宽敞的内部空间,不少观众都迫不急待的到新宝来坐到后排座位上,亲身体验新宝来几乎与中高级车相媲美的、舒适的后排空间。

  同时,为了给驾乘者提供后顾无忧的驾乘保障,只有在高级轿车上才出现的定速巡航系统也成为新宝来的标准配置。在严谨的德国品质基础上,新宝来引入了非凡的乘员防护、超前的行人保护理念。

  为了给乘员非常的防护,新宝来配备了ABS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通过ABS制动防抱死系统,即使在急剧的制动操作中,仍随时保持转向性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将制动力合理的分配至前桥后轴,有效地使前后轴制动效能达到最大值,避免制动力过大引起甩尾,这就使新宝来即使在恶劣的路况或重载紧急制动条件下,也能平稳减速停车。

  在碰撞时,为了最大程度的减少对行人的伤害,一汽-大众为新宝来引入了世界先进的人性化安全设计理念。它在前端部件上加装了泡沫缓冲材料附着在保险杠横梁上,在车辆与行人发生低速碰撞时,不仅能起到保护前后车体的作用,更能有效地对所撞行人起到缓冲作用,从而减轻对行人的伤害程度。而翼子板通过一个变形件与上部纵梁相连,这种结构方式也是为了改善行人保护性能而采用的。这一技术的运用,使新宝来成为同级车中唯一全系列采用此类技术的车型。

  在TSI发动机的展示处,同样吸引众多现场观众驻足。它动态地呈现了涡轮增压汽油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运转过程。目前搭载TSI发动机的车型有迈腾和速腾冠军版,它们真正做到了低转速高扭矩与低油耗低排放,并且使极致动能和经济环保达到完美平衡。


  一汽-大众展台迈腾切割车

  一辆特殊的迈腾切割车,更是引来不少观众的围观。来自一汽-大众的技术专家详细地向现场观众讲解了迈腾切割车的诞生过程,充分展示了其安全特征的每个技术亮点。

  此次广州车展,一汽-大众向华南地区消费者展示了其庞大的,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汽车产品阵容,充分展示了其作为领先企业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