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一汽-大众"新宝来全新体验之旅"广州拉开帷幕

  【2008年11月19日 广州】和着新宝来上市的脚步,一汽-大众“新宝来全新体验之旅”于11月19日在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广州试乘试驾体验中心拉开了羊城站帷幕。

  为契合新宝来“新生活主义”的品牌主张,此次活动以“旅程”为核心创意,通过新宝来研发历程共享、产品优势分析、奥运冠军亮相及家庭汽车梦想成真等环节让现场观众和新宝来一起体验了一段别致的“向上人生路”。

  伴随着汽车的发动声响起,新宝来的“向上人生路”之旅正式启程,第一站停靠在街心花园,两个可爱的小朋友正讨论着他们长大后的梦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而这也道出了许多中国家庭的梦想。

  新宝来的推出正是一汽-大众在中国人汽车梦想驱动下的又一结晶,正如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石涛先生所说:“一汽-大众一直在为中国消费者造原汁原味的德国高品质轿车而努力,新宝来的推出则是一汽-大众为实现中国家庭汽车梦所做出的又一次努力。”离开了街心花园,新宝来继续前进,来到它熟悉的4大洲7个国家的“研发设计中心”。一汽-大众产品部预开发科造型组组长丁杨峰、产品工程部车身工程科新宝来外饰组组长陈垣晓,向我们讲述了新宝来不为人知的艰苦研发历程。据他们介绍,在研发过程中,一汽-大众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历时3年零8个月,并经历了极其繁琐的全球测试环节,仅路试试验就达到了350万公里,相当于环绕地球88圈的距离,而这只是新宝来在研发过程中必做的众多试验中的一个环节。新宝来在经历的防腐试验、大气暴晒试验等一系列高标准和高技术水平的试验中不断总结、改进,目的就是为给中国消费者造一款高品质、高标准的轿车。

  正因为新宝来对德国大众汽车制造标准的严格遵循,以及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新宝来不但具有宝来品牌传统的品质和技术优势,而且在外形、空间、配置等方面都实现了全面突破。

  在外形上,德国大众汽车最新的设计风格与“舞狮”等传统中国文化元素在新宝来身上有了一次中西灵感的碰撞和交融,同时抬升的腰线、经典的车窗造型、棱角分明的方形LED尾灯让新宝来在时尚之余又具备了动感悦目的资本。而在空间方面,新宝来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尤其是宽敞的后排空间,舒适性上直追中高级轿车。

  在配置上,新宝来将实用作为出发点:定速巡航系统、多功能显示数字仪表,GPS语音导航系统、篮球场造型的座椅,标配前排副驾驶席全尺寸蝶形气囊、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设置、行人保护功能,第四代在线电子防盗系统……一系列关乎安全性又兼具实用性的配置一一出现在新宝来身上。

  在动力上,新宝来再一次显示了一汽-大众实用至上的做事风格。新宝来搭载的1.6L和2.0L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最为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之一,技术成熟稳定、保养费用低是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优势。经过全新调校后,新宝来拥有出色的低速高扭表现,更加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起步或超车时的加速感明显。此外,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使用,将动力完美而平顺地输出。

  当现场观众正折服于新宝来严谨的制造和完备的产品性能时,中国拳击历史上的第一个奥运会冠军获得者邹市明的亮相,则让人回到了对“向上人生路”的品味上。一汽-大众广州品牌体验中心总经理王炜表示:“作为新宝来第一位车主,他身上的顽强拼搏、积极乐观的态度和新宝来的品牌理念‘向上人生路’完全契合。”

  一面巨大的“向上人生路”旗帜如潮水一般从场后传递到舞台,缓缓升起后,炫彩夺目的新宝来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南区事业部总经理邱明亮为华南区域的首批新宝来用户交付了钥匙。

  “向上人生路”的大旗已经传承,新宝来轿车的美好旅程也在华南区域正式启动,就像邱明亮先生所说:“随着一汽-大众‘向上人生路——新宝来全新体验之旅’的开幕,这款传承了德系完美品质,迎合了华南区域用户的驾乘需求,同时又极具有价格竞争力的新宝来在华南区域一定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