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宝马公司预计在2009年仍将可以实现盈利

  新华网法兰克福11月20日专电(记者郇公弟)德国宝马公司首席执行官诺贝特·赖特霍费尔20日表示,即使在当前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预计公司在2009年仍将实现盈利。

  赖特霍费尔说:“我们预计明年仍将实现盈利,这是我们的目标。

”但赖特霍费尔拒绝对今年的利润和销售目标做出预测。本月初宝马公司曾公布今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3%。

  面对当前经济衰退、市场萎缩等状况,宝马公司今年已连续取消了两款新车型的上线,继8月份暂停X7系SUV的生产计划后,本月初宝马又宣布放弃CS概念车的量产计划。宝马公司近几个月来相继采取了减产、裁员和加强与工会谈判等措施,力争今年的固定成本低于去年水平。

  针对美国通用福特克莱斯勒三大车商的困境,赖特霍费尔说:“如果如此之大的企业都宣布倒闭,必将对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构成巨大冲击。我一点都不希望这样。”他还明确表示无意收购通用在欧洲的子公司。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