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斯柯达启动Fabia晶锐十二城市晶彩巡演

  11月22日,斯柯达Fabia 12城晶彩巡演同时在北京郑州拉开精彩序幕。继Fabia晶锐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后,上海大众斯柯达表示,斯柯达品牌将在国内12大城市启动Fabia 12城晶彩巡演活动,以便让更多消费者近距离地体验这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


  据悉,继北京和郑州之后,斯柯达Fabia 12城晶彩巡演还将陆续登陆天津武汉大连、上海、西安杭州、重庆、深圳、昆明及广州等国内1 0大城市,每逢周末两大城市将同时上演,巡演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28日。Fabia 12城晶彩巡演启动后,各城市的消费者将有机会优先订购全新Fabia晶锐并获得丰厚的订车赠礼。


  上海大众斯柯达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Fabia晶锐秉承了德系车的精湛品质和尖端工艺,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凭借硬朗的欧风造型、宽裕的内部空间、强劲动力和稳健安全组合、丰富实用的人性化配置以及出众的油耗环保优势,将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据了解,Fabia晶锐充分继承了德系小车精准操控和稳健安全的强项和传统,以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配备同级别车型罕见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超强组合,同级别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给消费者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驭感受。Fabia晶锐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硬朗的曲线,加上独特的双色车身,也将为AO级小车市场注入了硬朗坚实的元素。

斯柯达品牌大空间的车型特色在Fabia晶锐上更得到完美展现――同级别车型头部空间最好的小车,最高可达1,163升的行李空间,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使Fabia晶锐的空间出类拔萃。Fabia晶锐在前门储物槽配备的固定橡皮筋、后备厢内的可拆卸杂物框和后备箱挂钩等创新设计,给消费者带来了最贴心的便利。此外,Fabia晶锐配备的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和导航准备第一次出现在了AO级小车的配置单上,加上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速度报警、双层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无疑将给购买AO级小车的消费者提供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上海大众斯柯达方面透露,斯柯达在全国12大城市启动的“Fabia12城晶彩巡演”活动,除了车辆展示和产品讲解外,更以Fabia晶锐的产品性能为基础,精心安排了趣味性十足的Fabia晶锐车辆拼图、“比谁先堆满”、“我来做DJ”游戏以及充满科技感的留言系统和虚拟展厅环节,使消费者在感受生活乐趣同时,亲身体验到Fabia晶锐给生活带来的轻松与便捷。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