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斯柯达Fabia晶锐展台 双"帅"联手掀起高潮

  近日,广州车展正在如火似荼的举行中,来自全球各地的车商们,带着各自最具竞争力、最具吸引力的产品汇聚羊城。


  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台上,第二款来自于上海大众SKODA品牌的产品FABIA晶锐的亮相引来了无数人的瞩目。这款小车外形很有特色、技术含量高,目前已经颇具人气,再加上网络上举行了一则写“相信语录”赢取这款小车的活动火爆异常,还未上市就注定了要大红一把。而昨日,著名歌星信的出现令斯柯达展台又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双“帅”联手掀高潮

  早前就有一则轰动性的消息让全国众多中了“信毒”的年轻“信迷”们心花怒放:在斯柯达展位,信将为斯柯达国产全新Fabia晶锐的首度亮相倾情献唱。

果然“信迷”们的梦想成真,信的到来让车展现场当即掀起了高潮。

  装扮时尚的信站在造型硬朗的Fabia晶锐前面,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首新专辑《集乐星球》中的主打歌曲《Take me to the star》,引得现场掌声如雷动。这首新歌简直是为Fabia晶锐专门打造,Fabia晶锐的品牌口号是“相信生活”,而《Take me to the star》的歌词精髓也是“相信生活”,斯柯达Fabia晶锐在网上举办的“相信语录”活动也是以“相信”为活动主题,让网友写下相信语录。难怪信会专程将这首歌在斯柯达Fabia晶锐首度亮相的展台上献唱了。

  除了献唱,信当起了Fabia晶锐的男车模,和两位美女车模拼台风抢镜头,当即谋杀了现场记者和观众的不少菲林。

  浑然天成的精神契合

  Fabia晶锐力邀信来其广州车展现场献唱、信特地将《Take me to the star》作为献唱曲目,这一切都源于双方之间“浑然天成”的契合度。

  秀外慧中的Fabia晶锐有硬朗的外观和宽适的空间,恰似信阳刚的外貌和1米90的身高。那种充满力量的坚毅线条同时出现在信的脸上,蔓延在Fabia晶锐的车身上。信是帅哥,Fabia晶锐更是帅车,这一切都注定了信将与Fabia晶锐在广州车展现场组成双“帅”联手的局面。

  信的音乐风格独树一帜、震撼有力,在言谈举止里,也处处显露出他特立独行的一面和绝不流俗的气质。即是偶像派帅哥,又是实力派的创作型高手。而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同样不流俗于国产车市场,精湛的德系制造工艺,扎实的操控,和信一样,既有内涵,又不会让人觉得难以亲近。

  最重要的是,信的歌声里拥有许多年轻人所推崇的气质:真挚热情,相信生活,心态成熟,坚持真我,乐观积极,坦诚自信,这一切无不和斯柯达Fabia晶锐的品牌精神“相信生活”相契合。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