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本第八代雅阁荣获“年度最佳风云车”

  “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举行颁奖礼

    11月18日,一年一度的“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评选结果在广州正式揭晓,并于当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此次“2008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广州分榜暨颁奖典礼是广州日报倾力打造的年度汽车盛会,得到了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的大力支持。

  盛典主办方代表、广州日报社副社长乔平表示:“广州日报与中国汽车行业一样,都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同样也面临着各种挑战,广州日报高度重视汽车行业的发展和在国民经济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衷心希望广州日报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2008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是年度汽车盛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它包括了读者投票、全国20家主流汽车媒体记者投票及专家评审,得出最后奖项。今年为响应国家号召,鼓励生产节能环保车型,主办方特设“年度最佳环保节能车”这一奖项。并且,以后每年都将根据产业发展趋势,颁发不同主题奖项。

  在两个多小时的盛典过程中,“2008年度风云车”,“2008年度风云人物”、“2008年度最佳技术创新”以及“最具社会责任汽车品牌”等多个重量级奖项也都一一揭晓。

  第八代雅阁获得了2008年度最佳风云车这一大奖,广州本田销售科科长汪伟表示:“今年,广州本田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思迪、新飞度第八代雅阁奥德赛都榜上有名,这是消费者和广州日报对我们的肯定。明年,我们有信心克服各种困难,做得更好!”

  此次盛典也得到了汽车企业、业界媒体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来自全国20多家主流车厂,100多位企业高层及20家主流汽车媒体记者齐聚一堂,总结2008年中国车市利益得失的同时对2009年车市发展趋势作出预测。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