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车新闻

兄弟连 荣威750与550强强联手冲击车市

  11月18日,第六届广州车展正式在琶洲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位于1 E01的荣威展台携旗下全系车型全面出击广州车展,开馆数日引来了近5万观众的驻足观看,充分展示了上汽强大的吸引力。而在此次车展上,市场期待已久的荣威550 1.8L DVVT车型首次曝光,另外,荣威750 1.8T MT上市后正式亮相车展现场并开始接受预订。而同时,不久前在上海时装周上风光推出的荣威550三款跨界内饰新品亦在此次车展上同台演绎数字魅力,作为由国内知名服装设计师跨界合作的创意设计精品,这三款跨界时尚的巅峰之作在广州车展现场掀起了又一场时尚科技风潮。


  荣威家族又一款“数字力作”荣威550 1.8L是荣威550系列产品中第一款采用Kavachi 1.8DVVT发动机的车型。该款发动机采用时下最先进的DVVT(Dual Variable Valve Timing)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低油耗、高功效”的特点,据悉9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6L/100KM,全面提升了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随着年底该产品的上市,荣威550系列产品将丰富到9款,分别为5款荣威550 1.8T系列产品以及即将上市的4款荣威550 1.8L DVVT产品。

荣威550 1.8L的上市将在降低数字化轿车准入门槛的同时,也给更多消费者带来了数字科技生活享受。

  而荣威750系列的第一款手动档产品——荣威750 1.8T MT也于近日正式宣布上市。此次全新上市的荣威750 1.8T MT,特别采用5档前置横式手动变速箱,凭借压铸铝技术大大降低了自身重量,更能在最大限度发挥发动机性能的同时,最大化的提升燃油经济性。这款精心设计的5档手动变速箱采用应用于宝马、奔驰轿车的德国高端进口同步器(Hoerbiger贺尔碧格),凭借多项国际先进技术带来强度高、同步能力强、性能稳定等优势,从而能够实现快速无撞击换档,减小换档力,使换档更顺畅,并同步提高行驶的安全性、乘坐舒适性和操纵舒适性。荣威750 1.8T MT在换档系统中采用了空档位置控制、倒档自动防错等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换档技术,换档阻力小,定位精确,手感好。所有档位采用了高性能的螺旋齿轮,变速器承载能力高,大大降低油耗和噪音。

  至此,荣威旗下的全系车型已形成了一道坚固战线,从荣威750到荣威550,全系车型阵容强大,自动、手动车型完整,两款车型强强联手形成兄弟阵营,2009年的车市,荣威550和750强强联手必然会对车市造成强烈冲击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