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斯柯达晶锐将上市 要和日系小车硬碰硬

  本报讯11月19日,上海大众斯柯达携Octavia明锐和国产全新Fabia两大产品系列亮相第六届广州国际车展。备受期待的国产全新Fabia首次与公众见面,并以“晶锐”中文命名和颇具诱惑力的产品配置正式吹响了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二款车型上市的号角。


  与同门兄弟POLO的精致闲适不同,晶锐一露脸就向人们展示了一种硬朗锐利的新路线。在车展上发布的晶锐样车,线条硬朗、造型时尚,三辆样车中有两辆是双色车身,乍一看与风靡欧洲的MINI不仅形似而且神似,这显然在那些喜欢追逐时尚的中国年轻人面前呈现了一个十分讨巧的卖点。同时,晶锐的内部空间优势有目共睹:晶锐拥有同级车中最长的轴矩以及最高的头部空间,即便是身高1.9米的著名歌手阿信,坐进车内时也未见丝毫的局促。

  尽管晶锐的许多配置以及性能参数都与POLO基本一致,但上海大众斯柯达有关人士却一再强调,晶锐的竞争对手将是新飞度、骐达等日系两厢车,晶锐将以其硬朗锐利的特色,去瓜分日系小车的市场空间。

  与新飞度等依靠空间大配置丰富而称霸小型车市的日系两厢车相比,晶锐拥有最大的车内空间以及最先进的操控以及安全配备,如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等,且其外观内饰以及个性化配置也有不少过人之处,理论上也堪称一款精品小车。但晶锐这股硬朗欧风能否刮倒日系小车,关键还是要看价格,毕竟斯柯达的品牌形象以及销售网络尚在建设之中。据悉,晶锐将在今年底正式上市,届时晶锐威胁日系小车的市场地位将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