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新一代飞度上市 售价8.68万—12.98万元

  “三年十万公里保修”创小型车先河

  7月2日,广州本田今年的第二款重磅车型——新一代飞度在北京正式发布,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付守杰宣布,新飞度将于7月13日在全国同步上市发售,首批上市的新飞度共有五款车型,价格在8.68万元至12.98万元之间。其中1.3手动舒适版8.68万元,1.3自动舒适版9.68万元,1.5手动豪华版10.38万元,1.5自动豪华版11.38万元,1.5自动炫酷运动版12.98万元。

  同时,新一代飞度轿车将享受与第八代雅阁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高端两厢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


  大打保修牌

  月销欲超7000台

  5月底,广州本田已经全面停产老飞度。作为本田继雅阁、思域后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飞度自2001年推出以来,已在全世界115个国家售出超过230万辆,年均销售40万辆。自2007年10月在日本上市后,新飞度连续8个月蝉联日本市场普通乘用车型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据了解,在国内市场,飞度多年来占据着小型车的领先地位,目前在国内市场已达到33万的保有量,无人能出其右。新飞度也被广州本田寄予厚望。“从上市到今年底,新飞度销售目标是4万台,所以每月销量必须超过7000台”,付守杰表示。

  同时,新飞度将享受与第八代雅阁同样的整车三年或者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将是国内小型车市场上最高的保修政策。这个服务折算成现金,大致在4000-5000元左右。显而易见,广州本田欲通过大打服务牌,让新飞度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跃级定位

  向A级车靠拢

  广州本田在营销上对新飞度进行了“跃级”定位。据介绍,新飞度相比老飞度尺寸更宽大、动力更强大、变速箱更符合市场需求、配置更豪华,并且更省油。“实际上新飞度的定位发生了一些变化,它更向A级车靠拢,竞争对手也侧重于像TI-IDA这样的A0级高端车型和部分两厢中级车。”广州本田内部人士表示,新一代飞度加长之后已经接近4米长,超过一般A0级车,成为一款介于A级车和A0级车的两厢车型。

  动力上,新飞度继续采用1.3L和1.5L i-VTEC发动机,实现了同级车最高的动力输出,并令油耗进一步降低。据了解,新飞度的等速巡航油耗仍然达到该级别的顶级水平,其中1.3L最低90km/h等速油耗仅为4.9L,1.5L车型90km/h等速油耗为5.1L。此外,在“MM”(Man maximum mechanism minimum,即乘客享受最大空间和机器占用最小空间)设计理念下,新飞度将继续保持同级车中最大的内部空间,使新飞度这样一款小车几乎可以达到一款中级车的使用价值,在能源紧缺的今天,极具吸引力。

  植入电影营销

  演绎飞度生活

  为了打造新飞度具有个性的生活伙伴形象,广州本田策划了年度电影、车友社区和时尚展示等三大创新体验营销计划,力助新飞度在竞争激烈的小型车市场继续领跑。

  其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植入式电影营销。广州本田将携手国内电影制作巨头中影集团、派格太合等,联合推出一部表达现代都市青年生活理想的年度大片《FIT Lover》。新飞度将作为电影首席赞助品牌和指定用车,出现在精彩的电影情节中。从7月开始,广州本田还将在全国启动《FIT lover》电影角色选拔大赛,从飞度爱好者中,选拔演员参演影片,与明星同场竞技。

  广本的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我们不是仅仅提供车辆和赞助费那么简单,生硬而拙劣地向观众灌输产品的理念,我们要通过全程介入来影响影片,用充满生活气息的真实演绎我们需要表达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

  记者文雅北京报道

  记者观察

  日系小车开抢A级车市

  从马自达2、日产骊威,到最近接连上市的雅力士、新飞度,日系小型车已整体在国内亮相。

  日系小车选择在今年发力中国车市显然蓄谋已久。广州本田总经理大河原荣次在新飞度发布会上表示,最近油价不断飙升、原材料价格上涨,汽车业面临很大的变化,在这样的环境中,两厢车却充满机遇,并将成为发展潜力巨大的重要车型。

  6月北美市场两厢车的良好销量就是大河原荣次判断的佐证。飞度、雅力士、骐达、马自达2等两厢小车整体增幅达20%以上,其中飞度6月销量过万辆,超过了A级车本田思域。

  国内两厢车市场的“春天”似乎也近在眼前。之前小车在国内市场整体低迷,而现在以新飞度为代表的A0级车,尺寸有所加大,实现了乘员享受空间最大化、机械占用空间最小化,而燃油动力性和操控性能也得到了很好的兼顾,完全可以媲美A级车。

  业内人士认为,在油价不断上涨、城市拥堵状况加剧的背景下,受到A0级车冲击最大的将是A级车,而逐渐变“大”和更具实用性的精品两厢A0级车开抢A级车市场,也正在变成现实,北美市场的情况已经说明了这一点。文雅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守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