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新车到店

新飞度广州全面到店 首批上市五款车型

   13日,广州本田新飞度广州正式发售。首批上市的共有1.3L、1.5L两种排量五款车型,价格为8.68万元至12.98万元,其中 1.3MT舒适版8.68万元、1.3AT舒适版9.68万元、1.5MT豪华版10.38万元、1.5AT豪华版11.38万元、1.5 AT炫酷运动版12.98万元。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新飞度享受与雅阁相同的“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这也是国产高端两厢车市场上最高标准的整车保修政策。据厂家透露,自7月2日发布以来,新飞度全国的预订数已突破7000辆。目前,广州市场上飞度的预订颜色相对齐全,交车时间不长,一般一个月之内可以交车。

  当天,与新一代飞度(FIT)共同登场的,还有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北京派格太合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飞度年度爱情电影《FIT Lover》以及片中一对男女主要演员选拔的正式启动。这部时尚大片将以新一代飞度(FIT)轿车贯穿其中,演绎FIT生活方式。同时,自7 月底,新一代飞度FIT Zone品牌体验空间首站即将在广州的时尚地标宏城广场绚丽亮相。之后还将陆续登陆京沪深等地。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