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京珠北高速发生货车追尾 导致4小时大塞车(图)

  昨天早上约7时许,京珠北高速韶关境内南行K79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导致其中一辆大货车侧翻横躺于路面、大量货品倾泻一空(见右图)。事故造成事发处的高速公路堵车长达4小时,据受困司机描述称车龙最长的时候长达8公里。

  据目击者陈先生称,他看见侧翻货车中的司机和乘客两人被巨大的冲力从驾驶室中抛到了车外,其中1人受伤比较严重。

  救护车赶到后,围观的车主们立即热心地帮助两名伤员躺上了担架并抬上了救护车。

  京珠北交警大队民警和高速公路的抢险人员也很快赶到了现场。他们一方面调来大型吊车将侧翻在路面上的大货车吊起,另一方面用人力将散落于公路路面的大量货物清理运走。至上午11时许,事故现场终于被清理完毕,车龙开始松动。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