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沪宁高速6车追尾事故 1人伤势严重(图)

  10月18日9点30分左右,沪宁高速过江桥收费口1公里处,发生一起6车追尾事故。据新民网记者了解,事故造成5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事故现场 图片由周先生提供

  13点10分左右,新民网记者在长海医院急诊病房8号床处,看见了头部裹着带血纱布、身上插着各种仪器的重伤者周先生的父亲,当新民网记者试图与周先生的父亲交流时,新民网记者发现,周先生的父亲虽然能听见记者的声音,但说话和睁眼都十分困难。

  

  据周先生介绍,事发时,周先生开车带着妻子和父母准备去昆山喝喜酒,在刚过江桥收费口1公里处时,由于堵车,被随后一辆没有刹住车的卡车相撞,导致2辆奥迪车、2辆大卡车、1辆别克车和一辆面包车追尾。

周先生还告诉新民网记者,被卡车撞后,他所驾驶的奥迪车车顶全部被卡车掀翻,车头和车尾处严重变形。“车子已经报废了”周先生无奈的表示。

  新民网记者看见,周先生的头部有一个一元硬币大小的淤青。据周先生介绍,除其父亲头部内少量出血伤势较重外,其余伤者伤势较轻,而除了周先生所驾驶的奥迪车有4名伤者外,第一辆与周先生相撞的卡车上还有1人脚部受伤。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