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购名爵看英超”首批10位幸运用户出炉

  11月17日,购名爵,看英超,畅享三重好礼活动”第一批幸运用户诞生。在南京市公证处的现场监督下,来自洛阳义乌乌鲁木齐青岛沈阳、南京、烟台镇江成都、东莞的曹立刚、许守祥、罗雪曼等10位车主成为MG名爵的幸运用户。他们将赴英国现场观看英超的激情澎湃,同时感受MG名爵诞生地英国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


  MG名爵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汤跃进致辞

  驾驶MG 7,无论是发动机性能还是操控带来的感受,如同自己置身于英超赛场一样,优雅而不失动感,热情奔放而又充满激情。”这是MG名爵最早一批用户、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在驾驶MG 7后的感言,看似平常的一句话,却道出了MG名爵追求的真谛所在,同时也体现了着英超与MG名爵的不解之缘。


  电脑抽奖,抽出第一位幸运者编号

  来自南京的曹女士表示,“看到这则广告我就怦然心动,“英超”我和老公的最爱,看球妙不可言;正好我们打算购买一部车,所以在我们了解了MG名爵的车型又在同价位里细致的比较了一番, MG名爵车子的外观打动了我,动力输出十分的强劲,我的工作是快捷紧张的,开上了MG名爵所带来的驾驶乐趣是轻松、愉悦的,所以她变成了我们家庭的一员。车开了一段时间倒是没想到我能中大奖去现场看英超,在购买意向洽谈时就想我能不能中奖,也就想想吧,总觉得中大奖的事还是很遥远的,但没想到真的中奖了。不但能到英超现场看球,还能去体味英国汽车文化的底蕴。真的是十分高兴。”


  公证员现场公证奖项的有效性

  据悉,12月1日、12月16日和1月4日,MG名爵还将分别在11月16日-11月30日、12月1日-12月15日和12月16日-12月30日购买MG名爵汽车的用户中抽取剩余的幸运用户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