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年末收官大战 名爵车型主打英超牌(图)

  车市一年一度的收官之战已然开打,各家厂商也是备足“粮草”,精心备战,降价、送礼等促销利剑纷纷出鞘。在众多促销中,最常见的就是降价,不过在当前降价大潮中已经显得平淡无奇,而消费者对司空见惯的各类促销活动也已经有点麻木了。而MG名爵汽车在自己的年末促销活动中打出了一张“英超牌”,结合了体育营销与文化营销,可说是独树一帜。



  在MG名爵11月1日开始的年末促销活动中,购车客户只要在MG名爵全国任意一家4S店试驾,即有机会获得英超联赛收视年卡。如果购车则可以获得经销商送出的超值大礼包。同时新车主们还有机会参加幸运大抽奖。大奖得主可亲临英国现场观看英超重点比赛哦。

  作为英伦汽车的象征,MG名爵汽车完全继承了精良工艺、强劲动力和舒适驾乘的英伦造车理念。而英超充满力量的对抗性,富有激情的演绎,也使英国人那种崇尚激情与运动的本质获得了充分的展示。

名爵和英超同时阐释了英伦文化中激情与自信、运动与力量同在的精神内涵。两者结合所迸发的火花,倒是为死气沉沉的降价大潮中带来了一点新鲜空气。

  其实,简单的降价送礼促销活动对广大的潜在购车者早已失去的吸引力,人们只能通过熟视无睹来表达自己的感觉。面对这样的状况,广大汽车制造厂商也采取了众多的新颖手段,其中通过与体育、文化联姻来推动车辆销售的手段,属于较为成功的,不过这样的联姻多数都显得比较单一,或与体育合作(例如:大众赞助奥运)或与文化结合(例如:别克与芭蕾之夜),像名爵这样,既能与体育结合,又能和文化联系,两者兼而有之的品牌营销还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