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南合作再提速 MG名爵二期工程启动

  日前,上南合作得到再次提速,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高新区举行自主品牌南京基地二期工程启动仪式。该项目包括一个全新开发的全球性A级车平台、为4款车型配置新开发的NSE系列发动机和南京基地的适应性改造。

  “浦口基地将转型成为宽系列主流乘用车制造基地。”南汽方面透露,二期工程将于2010年初完成整体建设,届时,南京浦口基地将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和2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其中自主品牌全球性A级车平台还将开发一系列车型,与MG名爵现有的MG7、MG3和MG-TF形成互补。随着二期项目的建成投产,南京浦口基地将承担更为重要的生产布局任务,与临港基地、仪征基地和上海汽车技术中心一起形成上汽更为完整的自主品牌体系。

  虽然上市已超过1年时间,但到目前为止,MG名爵的销售仍未能打开局面,而且其产品线中尚缺乏能够“走量”的战略车型,此外,生产能力也一直无法达到早先的预期。而这些问题或将随全新A级车平台落户浦口而得到解决。据内部人士透露,新A级车平台目前已经规划好了4款车型,包括两厢、三厢轿车,小型MPV以及根据MG品牌特征进行改型设计的一款中级车。“这些车都将挂MG的标。”南汽方面透露,这些新产品还将配备上汽新开发的NSE系列发动机。

  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也称,将尽快对南京现有的自主品牌机制进行调查,随后将对现有架构做出调整,其中南汽机关将与MG名爵行政部门合并。在一个月前上汽临港基地落成投产时,陈志鑫就曾透露,从明年开始,名爵和荣威品牌不再各自遵循现有生产基地生产,而是依据相应生产平台统一协调,共线生产。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