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南汽名爵二期工程启动 20万辆整车年产量

  作为上汽和南汽全面战略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南汽名爵二期工程昨天在南京浦口高新区全面启动。这一项目建成后,南汽名爵生产基地将形成年产20万辆整车和25万台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标志着名爵自主创新能力跃上了新的台阶。

省长罗志军,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朱善璐出席开工仪式并启动项目,副省长史和平出席。

  上汽和南汽开展全面战略合作以来,依据战略协议和“全面合作、融为一家”指导方针,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进一步提高了汽车生产集中度和市场竞争力,合作已经成为国内汽车企业强强联合的典范。名爵二期工程总投资26亿元,建设工期14个月,项目包括一个全新开发的全球性A级车平台和为4款车型配置新开发的NSE系列发动机,以及相关生产线的适应性改造。其中,全球性A级车平台将开发一系列车型,与名爵现有车型形成有效互补,同时推动生产基地转型成为宽系列主流乘用车制造基地。自主研发的系列发动机排量范围为1.3至1.6升,排放标准达到欧IV水平并预留升级到欧V的技术储备。

  南汽名爵建设二期工程,将充分发挥名爵基地的现有生产能力,扩大企业规模效应,进一步提升南汽和上汽的产销规模和核心竞争力,有利于积极应对形势变化,努力扩大内需,促进江苏汽车产业发展。

  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出席开工仪式。 (陆峰 陈炳山)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