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MG名爵战略雏形渐露 产品构成逐步完善

  随着MG 7自动挡的上市,MG名爵“三大平台同步发展”的战略布局逐步完善。之前MG 7、MG 3SW和MG TF产品体系进一步健全,分战中高级、高端两厢市场和跑车市场的三大产品,形成了一个层次分明、互相拉动的格局。

  ●产品构成逐步完善

  从名爵品牌的三款车型MG 7、MG 3SW和MG TF来看,MG 3SW针对的是充满年轻活力、不断实现自我创造和自我超越的新生代人群市场。这款名爵品牌中的销量支柱车型在市场上的良好表现为名爵的品牌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MG TF针对的是彰显个性、追求速度、激情与驾驶乐趣的个性人群市场。作为一款跑车,虽然销量有限,但它给人的感觉很高档,很地道,很好地体现出了名爵品牌的内涵和技术实力。

  而MG 7针对的是不断加速走向更大成功、不断挑战未来、追求生活质量与品位的成功人士市场。作为一款中高档轿车产品,MG 7在与“雅凯”、帕萨特-领驭迈腾等形成日系、德系和英系三分市场的同时,更重要的作用就是提升了名爵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其实,早在2007年3月27日MG 7手动挡下线时,MG名爵即已向全国媒体和车迷展现出其现代化的生产线和完整的系列生产、研发能力,尤其是其动力总成车间,已拥有多个发动机生产平台,能够生产从1.1L排量到2.5L V6排量的宽泛型号,而随着现在MG 7自动挡的量产上市,MG名爵强大的后续发展实力得以充分发挥。

  此次MG 7自动挡的诞生是MG名爵今年年末为中国消费者送上的一份“大礼”。它不但完善了MG名爵全系产品阵容,满足了公务商务和私家用户对驾乘感受的个性化需求,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英伦汽车文化所赋予的时尚气质和驾乘乐趣,而且使MG名爵的市场竞争力快速攀升,同时也使其品牌表现力更为完善。

  ●国际化战略雏形渐露

  从2006年7月17日伦敦车展前夕南京名爵(MG)国际化战略发布到现在,MG名爵在国内市场已经从产品线、市场表现和服务建设三个方面全面展示出品牌建设的巨大成就。今天随着MG 7自动挡的上市,南京名爵又一次向全国媒体和公众展示出一个成功的、立体的、拥有无限希望的MG名爵品牌。

  事实证明,自MG 7手动挡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很好的销售业绩。消费者的认可是对MG名爵品牌最大的肯定,随着购买用户的广泛认可,MG名爵的品牌美誉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积累的用户口碑是MG名爵品牌一笔巨大的财富。另外,随着南京名爵营销网点建设半径的不断扩大,MG名爵的售后服务渠道给更多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全面的高水准服务。

  南京名爵充分利用MG 7纯正的英国血统和百年品牌作为进入市场的“敲门砖”,不断扩大国内市场影响力,取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信任。MG 7自动挡显著的产品特征、可靠的质量和有竞争力的价格将进一步推动南京名爵(MG)项目在国内市场的发展。

  中国业务是整个南京名爵(MG)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际化战略实施的前沿阵地。南京名爵严格按照国际化、市场化的原则运作,以国内基地为依托,同步推进南京和英国长桥两个生产基地的建设,真正将比较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

  按照当初南京名爵(MG)项目制定的国际化战略规划,南京名爵(MG)已经按照“建设两个基地,开拓两个市场”的总体思路在执行,并全面整合了原MGR生产要素, MGR品牌和渠道资源,展开了广泛的国际合资合作,全面推进国际化战略发展。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