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上汽自主品牌添新丁名爵跑车8月英国复产

  昨日,上汽集团推出自主品牌新产品MG3SW,这是MG品牌首次在英国以外由中国人主导的新车上市。另据悉,今年8月,MGTF跑车将在英国复产,9月份将小批量投放英国市场。这将吹响中国汽车集团国家队进入欧洲市场的号角。

  昨日,MG3SW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市仪式,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和南汽集团董事长王浩良共同为新车揭幕。此次共推出四款新车,最低价格为7.98万元,最高位10.98万元。这也是上南(上汽与南汽)百日融合后,南汽集团推出的首个自主品牌新车。MG3SW定位于“IN系跨界车”,是偏重于CROSS风格的A0级两厢车,其目标客户是80年代的中国城市新生代。在市场容量较大的A0市场中,占主导地位的两厢车和三厢车市场几乎平分秋色。因此南汽集团将MG3SW定为战略车型,以上海大众的POLO、东风标致206等为目标竞争对手,以期获得较大的市场销量。

  “对上汽自主品牌建设来说,名爵成为重要的新生力量。”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陈虹指出,“在合理定位、差异化发展的前提下,名爵将发展成为‘高附加值、个性化’的运动型轿车品牌。”

  据了解,自上南合作从签约到正式运行已半年多,双方贯彻“全面合作、融为一家”的指导思想,推行一体化管理方式,实现了新南汽在规划、研发、采购、制造、营销等业务链各环节与上汽集团的全面对接。半年多来,通过集成上汽集团中英韩三地研发资源,发挥上海、南京两地的协同效应后,名爵新产品研发步伐明显加快。

  在国内研发和推出自主品牌新车的同时,上汽集团正在加快启动英国生产基地。今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过后,陈虹带队赴英国考察。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举旨在推进海外市场步伐的同时,保证中英两地质量水平同步发展,为上汽集团在欧洲市场运作打好良好的基础。

  陈虹进一步指出,英国MG工厂正在生产准备中,今年8月英国MG工厂将恢复生产TF跑车,9月份将小批量投放英国市场。

  一旦该计划顺利实行,上汽集团开创国内三大汽车集团打入欧洲轿车市场的先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