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未被政府批准 长城汽车撤销俄罗斯合资项目

  中国汽车生产企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333.HK)上周公告表示,该公司将解散由其控股75%的位于俄罗斯境内的合资企业。长城汽车销售副总经理商玉贵向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由于该项目一直没得到俄罗斯政府的批准,超过半年后自然撤销。

  长城汽车自2007年起就一直希望该投资7000万美元的合资项目能被俄罗斯政府批准,但至今没有落实。长城汽车希望该项目能获得阿拉布加经济特区其他企业享受的关税宽减和税务优惠政策,但受俄罗斯加强对本土汽车企业的保护政策影响,该合资项目的进展非常缓慢。至今,长城汽车只有与在莫斯科附近的一家经销商合作组装的项目在顺利进行,而另一个合资项目要在明年才能展开。

  另据了解,由于没有免税优惠,导致散件组装成本比整车进口成本还高,奇瑞汽车今年3月也退出了加里宁格勒特区的控股组装厂。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