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广州车展-广州丰田特约 > 展会新闻

车展优惠“动人心” 豪华品牌大幅打折

  本周一,记者在车展现场发现,在行业形势的逼迫下,许多汽车参展商向观众亮出了自己的撒手锏———优惠促销。

  车展促使车市销量大增

  11月23日,离车展闭幕仅剩两天时间,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观车展的人群中来了大批的准购车一族。

开了5年帕萨特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本来还要上班,但听说广州车展上来了不少的新车、靓车,所以就特意请假过来看看。他说:“早就想把那辆老帕萨特给换了。”

  “今日来参观的人数是45878人,同比多出3000多人。”车展的主办方告诉记者,这是广州车展举办6年来周一观展人数最多的一次。

  参展商频推优惠

  东风日产在车展期间,针对旗下的一些车型也分别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方案。据在场工作人员透露,在车展现场购逍客的消费者最高可获5000元的现金优惠,购买骐达的消费者则可以获得16000元的现金优惠,购买骊威的消费者也可获得10000元左右的优惠。

  在长安福特展区,工作人员表示,购买S可获得10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购买致胜的消费者则有25000元的现金优惠,购买新福克斯的消费者也将有3000元左右的优惠。

  在北京现代展区,悦动则推出5000元的现金优惠,途胜则有15000元的优惠。东风标致307车展期间推出15000元的优惠,东风雪铁龙凯旋推出8000元的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平时购买需要等半年的东风本田CR-V,车展期间也开始大搞“亲民”活动,据其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在车展现场购车的消费者一个月内便能提到车。针对其旗下的思域,其相关工作人员则表示,有22000元的现金优惠,另有大礼包赠送,如果将礼包折现成现金优惠,消费者将共获得25000元的优惠。

  豪华品牌大幅打折

  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不少名车、豪车也纷纷在车展上亮出打折、送礼品等优惠促销方式。

  价格一直坚挺的沃尔沃S40在车展期间也推出了一定的优惠方案。据工作人员说:“沃尔沃高层在车展开幕当日表示,凡在车展现场购买沃尔沃S40的消费者均可获得20000元的现金优惠。”

  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之一的英菲尼迪,在车展期间也推出了不小的优惠幅度。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凡在车展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以获得10000元现金优惠,并额外获得价值10000元的大礼包。如果消费者能够在车展现场购车,大礼包还可以折现成现金优惠。

  宝马展区的销售人员表示,凡在车展期间到宝马专卖店购车的消费者,都会获得九折优惠,另外还有数千元的精品赠送,而对于能够在车展现场下单购车的消费者,在以上优惠的基础上,还有6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