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最宽多功能车梦迪博朗将下线 或售15万元

  一款比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更宽,比热卖的本田雅阁空间还大的多功能轿车——梦迪博朗即将下线。

  据悉,这款号称国内第一款“全能宽体”家庭轿车,源于欧洲知名厂商菲亚特Multipla的车型,是一款具有浓郁且纯正欧洲血统的多功能轿车,引入中国市场后将采用现名。

从数据看,梦迪博朗拥有4089mm的长度,1871mm的宽度、1695mm的高度、轴距则达到2666mm。据介绍,欧洲市场上,这种看上去类似MPV的宽体轿车随处可见。在欧洲,梦迪博朗售价折合人民币约20万,外界猜测梦迪博朗国内售价应该在15万左右。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众泰长沙梦迪博朗的生产车间里,很多金发碧眼的意大利工程师正在与中方的技术人员一起对汽车进行组装和调试,预计12月中旬上市并对外招商。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