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张晓军:新A4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

  专访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

  记者:请张总对新奥迪A4L简单介绍一下,和先前有什么样的区别,有什么样的预期?

  张晓军:这是一代全新设计的,拥有高科技的产品,和上一代A4完全不一样的,突破了传统车型定义的概念,开辟了全新的市场:一个是将舒适性做到了最完美,全新奥迪A4L在德国欧洲版的基础上,车身加长了60毫米,很大程度上改善了车的舒适性,尽管加长了60毫米、运动性、舒适性没有受到影响,奥迪的动态转向技术和新一代ESP8.1版的配置,让它有很好的舒适性;第二个,全新奥迪A4L配有AVS燃油识别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根据道路的不同改变气门,经济性同时也有很好的保障。

  记者:对全新奥迪A4L,有没有计划推动像2.4L或是更高排量的汽车,让产品线更丰富一些?

  张晓军:开发之前做了充分的调研,究竟哪些排量的发动机更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前天在北京发布的车型主要是3.2L,采用直喷的技术,我们在明年晚些时候还有一款车型是1.8T发动机的。总结起来,目前计划当中,全新奥迪A4L有三款发动机,每一款发动机配合不同的车型,装备很丰富,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记者:这次推出加长的车型有没有风险,是基于目前中国市场的需要,还是加长以后销量不错,中国消费者已经有了这方面的需求?

  张晓军:奥迪一直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己任,所以在开发全新奥迪A4L是调查了消费者的需求,前两代A4销量是不错的,在高档车上占了40%的份额。全新奥迪A4L的是根据市场调研的结果做出的决定,加长的同时是兼顾了运动性和舒适性。原来有考虑到其他几个加长的方案,比如说可以加长到80或110毫米,但是经过综合评估,我们认为加长到60毫米是最适合的,对运动性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