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09中国年度车型出炉 广本第八代雅阁夺冠

  由新华社、广州日报、重庆晚报、汽车杂志、第一财经等50多家专业媒体记者评选的2009中国年度车型近日出炉,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摘得桂冠。

  本次年度车型还分别有10款车获得了10个单项奖:

  5个国产车单项奖:年度经济型车:广州丰田雅力士;年度中级车:上海大众朗逸;年度中高级车:东风日产新天籁;年度高级车:北京奔驰新C级;年度SUV:东风悦达起亚狮跑。

  4个进口车单项奖:年度进口轿车:凯迪拉克CTS;年度进口SUV:英菲尼迪FX35;年度进口MPV:奔驰R300;年度进口跑车:保时捷新911。

  新设置的年度环保车由上海通用别克君威混合动力夺得。

  此外,比亚迪DM双模混合动力、大众中国总裁范安德年度技术和年度人物大奖。

  国内最早开评、也是惟一参照欧洲年度车型标准评选的2009年度车型评选,因其评选的专业性和公正性,在汽车厂商和消费者心目中颇具权威。

  记者注意到,上述奖项与此前重庆晚报评出的中国(重庆)年度汽车总评榜,有相当程度的重叠。这表明大众传媒的专业性正不断得以提升,而这也正是重庆晚报作为本埠惟一参与全部7届“汽车杂志”年度车型评选的重要原因。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