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菲亚特中国首席代表:菲亚特从未离开华

  菲亚特中国首席代表Paolo Arpellino:

  在过去以及未来很长一段时间,Paolo与菲亚特应该都是被关注的焦点。在广州车展见到Paolo的时候,他向大家展现了一个非常意大利的笑容,一如亚平宁半岛上的阳光。

而菲亚特也带着一股阳光的运动气息出现在我们面前。

  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这三款车在欧洲的销售都很成功,我们对它们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充满信心。”谈到菲亚特此次参展的三款车:博锐、领雅朋多,Paolo信心十足。

  当问到为什么菲亚特选择这三款车来冲击竞争激烈的中国中级车市场时,Paolo给出了同样自信的回复。“我们选择这三款车,是他们能全面地向中国消费者展示菲亚特汽车近年取得的卓越成就,这些成就不仅包括我们一向引以为豪的车型设计,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应用,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还包括我们在安全、环保节能方面的最新成果。同时,这三款车是向中国消费者介绍菲亚特汽车品牌文化最直接、最生动的语言。我们希望通过制造动力出色、同时具有高性价比的汽车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充满创意、激情和乐趣的生活。”

  Paolo强调说,此次展出的博悦及朋多两款新车的运动版,更是将意式创意风尚与动感生活联系在了一起。

  计划重新推出国产车

  “当然,全球范围内的金融危机肯定会对汽车行业造成冲击,这其中也包括中国,然而,我们的中国战略不会受到影响。”Paolo表示,菲亚特一向重视新兴市场,而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更加不容忽视,菲亚特正着手开展相关方面的工作。

  “菲亚特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要确保用户毫无顾虑地驾驶我们的各款车型,同时全面支持菲亚特在中国的销售及服务网络。而我们依然拥有一个有竞争力的销售网络,同时我们也投入了巨大的力量继续支持中国的菲亚特车主。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在南京建立了菲亚特汽车服务公司,他们将负责全力支持经销商的售后服务。”事实上,目前的菲亚特已经重新组织了30家4S店、70家独立维修中心,并在重新铺设菲亚特上海和南京的销售点及华南地区的经销商。另外,Paolo说,作为品牌重塑的第一步,菲亚特在八月份推出的三款进口车型,能为下一步的品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针对菲亚特何时推出国产车的问题,Paolo表示,目前菲亚特正在考虑重新推出国产车。“对于菲亚特这样一个跨国汽车公司来说,首要的必然是找到新的本土合作伙伴。事实上我们和新伙伴的合作谈判也正在进行中。合资建厂只是合作的一个方式,我们在国际市场上除合资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合作方式,我们在中国市场也会尝试各种合作可能。”对于菲亚特与国内几家汽车企业传出的合作传闻,Paolo并没有从正面回复,但可以看出,菲亚特与新伙伴的合作只是早晚的问题。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