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燃油税将至 大空间与低油耗的辩证统一论

  一般而言,车身重量较大的车型其燃油消耗量也相应偏大,而在目前原油价格不断上扬,且同质化竞争日益严重的轻客市场中,这一弱势无疑将成为那些尺寸较大、车身较重的车型一大致命伤。由此,空间与油耗的兼顾性是否良好,便成为时下轻客车型突围的一大竞争利器。

而在动力上经过全面升级的江铃福特经典全顺,无疑是空间与油耗契合良好的一个代表车型。

  动力全面升级 省油强劲称表率

  在影响油耗水平的众多因素中,发动机无疑是最关键的原因之一。搭载了全新福特高压共轨发动机的经典全顺,秉持了福特一贯的经典品质,同时,其动力表现更为强劲,符合欧Ⅲ标准的排放水平也使得经典全顺拥有高效的经济节能优势。

  目前,国内同级别轻客柴油车型的油耗普遍在百公里11L以上,而经典全顺所推出的柴油车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7L,要远远低于同类汽车的水平。据了解,这款柴油车型的发动机秉承了日本五十铃先进技术,最高功率可达85KW,同时其排放水平也得到了全面升级,欧Ⅲ标准的认可无疑是对其品质的最佳诠释。

  国际设计平台 空间节能两不误

  作为另一大卖点,经典全顺的车身空间,一直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明显优势,多达11.5m³的最大装载空间,人性化的3-17座多种座椅选择,可以有效满足多种用车需求。除此之外,较强的改装性能也使经典全顺更具实用性,能够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在各个领域中进一步发挥其空间、动力等方面的优势。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保证宽敞内部空间的前提下,经典全顺却丝毫没有以牺牲动力性能或是燃油经济性为代价,这与其拥有领先的福特技术平台密不可分。作为国内唯一采用全数字化设计的商用车型,计算机辅助设计使经典全顺的外形设计更加精密。经典全顺还将空气动力学原理运用到了车头的设计中,风阻系数仅为0.3左右,速度感极强,同时也大大减少了油耗。除此之外,利用具高工艺强度的蜂窝原理材料设计的车身零件结构,加上能有效节约材料的“工”字型构造,使得经典全顺的车身同比用材最少,车体更为轻巧,而结构强度却达到了最高,不但跑得更快也更安全、更能省油。

  由此可见,将空间与油耗完美结合的经典全顺,在动力性、经济性、实用性上找到了一个最佳平衡点,优异的产品性能使经典全顺在竞争激烈的轻客市场中一再拔得头筹。而对于那些因“油荒、油贵”而却步的准车族们来说,福特经典全顺无疑是一个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