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君威上市 > 新君威最新消息

别克新一代君威引领汽车安全设计潮流

  ·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满足欧洲、北美五星碰撞标准

  ·全车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及CBC-HBFA-TPMS科技

  ·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全车焊接点比同级车多出35%以上

  ·超强车身扭转刚度,媲美欧美豪华车

  ·行人安全保护设计

  高安全性是别克产品的传统优势,新一代君威更以尖端科技全副武装,通过周密设计并采用领先工艺,为驾乘者提供全球先进的360度全方位安全保护,全面满足要求最严格的欧洲、北美安全碰撞五星标准,在国内中高档车市场树立起新的安全标杆。

  别克新一代君威拥有超越同级标准的车辆辅助电子安全系统配备,全系车型标配ESC + TCS + ABS + EBD + CBC + BAS + HBFA + DTC + EPB + TPMS系统和前后16英寸大型刹车碟,辅以最先进的全数字化四路CANBUS电气总线科技的有力支持,各个系统联动发挥功能,在紧急状态下可提供最及时的响应,加强对车的稳定操控,防患于未然,给予驾乘者最高程度的主动安全保障。

   ECS(电子稳定控制系统):通过对发动机输出的控制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当驶过险滑弯道时,将帮助车辆保持在预定的行驶路线上。

   TCS(牵引力控制系统):抑制车辆在湿滑路面启动或加速过程中的失控打滑现象,避免车辆脱离控制。

   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提高极限情况下的刹车性能及操控性,帮助躲避危险。

   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在弯道制动时,通过在四轮间独立分配制动力,确保车辆不出现转向不足或过度的情况。

   BAS(刹车辅助系统):当电脑侦测到紧急制动状况时,瞬间反应,提供额外的超高辅助制动力,帮助驾驶员实现最短安全刹车距离。

   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在频繁制动时自动提升制动力,以对抗频繁大负载制动后出现的制动衰减。

   DTC(动态扭矩控制系统):自动提升发动机输出扭矩,避免由于发动机制动造成的扭矩拖拽现象,来避免产生车身非主动制动。

   EPB(电子手刹车):由电子控制方式实现停车后的制动,制动力恒定,不会因驾驶者的力量不同而出现偏差;且能够实现坡上自由起步,“新手”也不必为坡起而担心;此外还可为车厢内留出更多的空间。

   TPMS(胎压实时监测系统):在车辆行驶时自动对4个车轮独立进行实时轮胎气压监测,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以保障行车安全。

  在超级强大的主动安全措施之外,别克新一代君威还拥有以最高等级材料和先进精密制造工艺打造的超强车体结构,以及立体式被动安全防护配备。新一代君威的车身大量采用屈服强度高达1250 MPa超高强度合金钢材和高张力钢材,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全车焊接点比同级车多出35%以上,造就了极其强悍的、高达20800 Nm的车身扭转刚度,完全媲美欧美豪华车。四个车门的防撞钢梁采用对角式布置,更大面积地防止侧面撞击物侵入;前后的防撞横梁为铝合金结构,提升安全保护的同时,车身重量也得以有效控制。高刚性车体不仅为座舱提供了壁垒般的屏障,更是新一代君威出类拔萃的操控性能的坚实基础。

  在座舱内,新一代君威也提供了完备齐全的辅助安全装备,如全系配备带预张紧装置及限力器的顶级安全带,当碰撞事故发生的瞬间,在乘员身体尚未向前移动时首先拉紧安全带,立即将乘员紧固在座椅上,然后锁止安全带防止乘员身体前倾,有效保护乘员的安全。此外,新一代君威还配备6个安全气囊,驾驶人和前排乘客各有一个二级式智能启动安全气囊;驾驶人和前排乘客侧面各有一个安全气囊,用以保护其胸、腹和骨盆等部位;两个前/后窗帘式安全气囊采用特别的两排式设计,比其他同级车型提供更为宽阔的保护,并能防止侧滚时驾驶员脱出驾驶舱,在稍偏正面的碰撞时还会在电脑的运算下进行选择性开启,实现有的放矢的保护。

  调查显示,后部碰撞造成的伤害有超过80%位于颈部,别克新一代君威对此专门配备了先进的四向主动式安全头枕,能够在尾部发生剧烈碰撞时自动调节头枕的位置,将安全头枕的前部向前推动45mm,保护前排乘客头部在碰撞早期即得到支撑,对驾驶员及前排乘客的颈椎提供更大的保护。这也是行业内首次使用两片式头枕设计,既实现头部保护,又不影响整体座椅造型设计。此外,新一代君威还考虑到事故中行人的安全,发动机舱盖采用了全铝材质,能够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变形,吸收冲击能量;全新开发了多点铰链支持发动机罩的变形,从而在发生碰撞时降低行人和骑车人受伤程度;前翼子板通过特殊的紧固元件与上纵梁连接,前翼子板具有精确计算的刚度,能够按照设计在发生碰撞时弯曲。通过在材质和线条角度等多个方面进行特别设计,新一代君威在保护成员的同时也最大限度地保护行人,彰显出引领潮流的前瞻设计理念,体现出别克品牌对全方位安全的执着追求。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